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野外法师教你做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2 15:05:2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法师是魔法元素的掌控者,它可以在瞬息之间释放毁天灭地的魔法伤害快速秒杀敌人。法师的爆发能力极强,在大规模战斗中是团队的最主力输出,在野外遭遇战斗中,法师的输出和生存能力也不容小觑。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去看一下轩辕传奇手游中的法师在野外如何技压群雄。


【法师职业】

  在职业创建页面上法师的特点介绍为:控制、爆发,法师的爆发能力在所有职业中首屈一指,几乎可与刺客职业相比肩,但是法师不同于刺客羸弱的身体,法师自身可以凝结寒气制造冰极盾来吸收大量伤害,拥有冰封术来冰冻对手,所以轩辕传奇手游中的法师可谓是相当全面的,在野外遭遇战斗中无论是主动出手还是防守反击都有自己的绝对利器。


【技能特点】

  轩辕传奇手游中法师的技能类型非常全面,输出手段、控制手段以及位移技能一应俱全。说到输出,法师有落雷术、霜爆术、离山落以及天雷引。说到控制,法师有冰封术的冰冻以及狂龙扫的防突进推开。说到位移,法师有冰极术触发的奔雷袭,所以法师在野外的复杂环境下可以利用自己的多样性技能来应付各类状况。


【野外遭遇】

  在野外环境下,法师的先手攻击手段非常依赖冰封术的控制效果,冰封术控制之后接落雷术、霜爆术、离山落以及天雷引的一套输出打出去脆皮职业基本都扛不住。如果在野外情况下遭遇敌人偷袭,只要法师能撑过敌方一波控制输出后开启冰极盾即可使用奔雷袭后撤,然后根据战场敌我的优劣势情况,分析是应该发起攻击还是上坐骑溜走。


【团战打法】

  如果是在野外或者地宫发生大规模的战斗,法师最大的作用应该是处于队伍后方打出巨额输出,离山落和天雷引可以丢进敌方战团造成大量范围伤害,落雷术以及霜爆术可以点杀单个敌人。法师虽说有一定的防护能力,但是绝对不可以冲在队伍前方当活靶子,一旦法师队伍伤亡过大,后续的团队输出就会无以为继。

  在野外地宫中法师可以依靠自身技能快速刷怪,也善于灵活运用技能进可攻,退可守,但是法师在长时间的战斗中也要注意自身蓝量的消耗,频繁使用技能就要不断补充魔法值才可以持续作战。好了,今天的法师野战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