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玄海刺客人头狗速成攻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2 10:43:50


  玄海演习场是周六周日竞技玩法的一道大餐,许多喜欢战场玩法的勇士都非常期待周末的玄海演习场。在玄海演习场中自然要凭真本事才能拿到积分和人头,但是有一个职业却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取巧,即便自己不是战力最高的,但是也有机会拿到最多的人头数,这个职业就是刺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刺客在玄海演习场中如何抢人头。


【玄海战场】

  玄海演习场大家都参加过,拿的人头数越多,积分越高,最终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好。可是那么多人在一个场地中厮杀,自然就有了竞争。虽说玄海演习场场地足够大,但是场地中双方的人数是不会增加的,一共就那么些人,每位勇士都想杀更多的敌人,刺客职业凭什么就想要独占鳌头呢?


【刺客优势】

  要分析为什么刺客能抢到人头,咱们得先说说刺客有哪些优势。众所周知,刺客的瞬间爆发输出可以说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一个。抢人头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就是在敌人血量较低的时候使用技能打出高额伤害将其秒杀,这样才能保证人头不会被抢走,而刺客的最大的优势也就是爆发伤害高。


【实战分析】

  在玄海演习场中,一开始双方都是在占据距离己方最近的旗点,然后才会逐渐向其他点挺近,短兵相接。当我们看到对方大队人马冲过来的时候一般来说冲的比较靠前的都是比较耐揍的职业,比如战士、奶妈等,正是因为自身抗性足生存能力好,所以敢于冲在最前。我们刺客需要做的就是隐身在一旁,然后悄悄切入后排释放鬼寂灭,这样可以最好的发挥出鬼寂灭的效果,一些低战力输出职业很可能被一击秒杀。


【技能使用】

  如果玄海演习场中双方已经战成一团,这时候我们就要依靠PK辅助来帮忙,从PK辅助中查看谁的血量比较少,对于刺客来说三个五个残血人员也就是一个鬼寂灭的事。刺客的鬼谷火技能可以将伤害效果传染至周围人身上,所以在释放技能之前先在对面战士身上拍个鬼谷火可以收获非常不错的效果。

  刺客在玄海演习场抢人头最重要的就是选择目标,毕竟刺客暴击伤害高,选对了目标一个技能过去很容易将残血人员杀死。另外刺客还有鬼剃这个神技,就算稍远处的残血敌人照样难以逃脱我们的追杀。好了,今天的玄海演习场刺客抢人头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