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辅助奶or输出奶?请这样选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0 15:21:0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有一个职业备受玩家青睐,尤其受女性玩家们的喜爱,它就是药师职业。药师职业以操作简单和需求广泛著称,玩药师不需要你有多么风骚的走位,也不用担心任务没有人组,无论副本还是打架,药师总是一个团队最重要的依仗之一。但是自从药师职业出现就伴随着一个问题,到底药师是玩辅助型药师好还是输出型药师好呢?


【职业分析】

  药师职业确实是一个整体成长性非常高的职业,选择输出型药师和辅助型药师的勇士都为数不少。作为一个辅助型职业,药师可以提供高额的血量恢复以及非常好用的沉默效果,通灵可以发现隐身刺客,沉默可以控制关键目标输出,都是很好用的技能。输出型药师的持续输出能力可以说是所有职业中最强的一个,配合回血技能简直就是一个站桩输出的杀戮机器。药师两种发展方向都各有千秋,拥簇者都各自有自己的充足理由使人无法反驳。


【技能分析】

  其实从药师职业的技能上看,药师走辅助或者输出路线都有其依据。走辅助药师路线的话技能加点就需要主加华灵咒、仙灵咒来提高奶量,对于输出奶妈来说可以适当控制投入加血技能的灵元值,将更多的灵元注入凋零咒、苍龙乱以及神降咒等输出技能中。


【宠物选择】

  对于辅助型药师来说,最好的宠物伙伴应该是耐力类型的宠物,增加耐力属性来增加自己的血量值,手游中的奶妈并不太缺魔法值,所以血量越高也就站得越久,推荐勇士们选择棕熊、貂鼠以及河马宝宝比较合适。输出型药师选择灵宠自然是以增加智力值为前提,狐狸宝宝和猿猴宝宝这两种增加智力属性的灵宠都可以让药师打出不错的输出。


【装备宝石】

  在装备和宝石的选择上,辅助型药师和输出型药师是不太一样的。对于辅助型药师来说,装备属性以魔法攻击(智力)、生命值(耐力)以及魔法值为主,宝石以智力耐力为主,攻抗的选择上肯定是优先点双抗性而非法攻。输出型药师的装备属性以魔法攻击(智力)、暴击(气运)以及生命值(耐力)为主,宝石选择以智力和气运属性宝石为主,耐力宝石为辅,在攻抗的选择上则优先点魔攻,副加双抗。

  由于药师的华灵咒和仙灵咒受智力属性加成,智力越高加血也就越多,所以暴力药师的恢复性其实并不差。辅助型药师由于双抗和生命值都比较高,也是团队中非常不错的副坦克职业,在战斗中也能吸收一定的伤害,所以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药师都是非常有用又好玩的,具体怎么选择就看勇士们的喜好和需求了。好了,今天的两种药师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