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我永远是你坚强的臂膀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5 15:09:18


  每天副本任务做完,约是几位好友,去打几场有意义的3V3战斗。不仅有首胜金票,而且还能上3V3积分排行榜。是每一个好战的勇士来说是最喜欢的活动。特别是对战的技巧,需要在3V3战斗中来练习,那战士在3V3战斗中主要作用什么呢,接下来我给各位分享和介绍一个战士这一职业。

【职业特征】

  战士,作为轩辕传奇防御和血量最高的职业,自带一身控制技能,永远是团队的顶梁柱。在3V3战斗中,战士的控制尤其重要,攻防一身的战士,能抗起队伍一片天。在游戏中,没有战士抗不住的伤害,而且一个优秀的战士,每一控制技能的都能破掉对面的高输出技能。一个战士有3个控制技能。这3个技能才是一个战士能否在战斗中保护好队友的关键。保护队友输出就是战士的首要目标。所以在3V3中战士的职业定位就是控制肉盾。


【PK技巧】

  战士在对于突击近战类职业,首先要保证把自己的控制技能丢给对面输出。例如面有药师职业,那你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切算好自己的控制技能时间,保证是对面药师在3个控制技能CD时间内死亡,确保对面药师没有机会进行拉血。无双·麒麟劫是保护自方输出最好的技能,当对面没有药师时,你就要跟随在自方的输出单位,例如幻弓,法师。尤其针对于敌方刺客大招,当对面刺客破除隐身的跳起来出现鬼头的时候,立马使用麒麟劫。打断对面刺客的最大团队输出技能。而无双技能,虚空手,则是针对如同泥鳅一般的幻弓,只要看到对面幻弓后跳的同时使用虚空手,只要是使用的时间够快,是可以直接破除对面幻弓的神游,然后对其输出,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对于法师,就要再法师破盾的时候进行冲击,然后再使用技能,而且法师的控制技能只要一个,当法师抬手向下甩的时候,向左右方向移动,躲掉控制技能在精心输出,对于没有冰盾的法师,战士也是可以一套带走的。

【阵容选择】
  战士很多人都愿意走高耐战士,也有很多人选择输出型战士。对于输出型战士最好的阵容搭配是,幻弓和药师。你负责保护药师,药师进行对幻弓辅助。而对于高耐战士,选择刺客和幻弓是最好搭配,你只要保护好自方的幻弓,或者对方的药师进行打击。

  战士的技能全部都是瞬发的,对于各个职业的的技能释放动作要进行研究。多组队进行3V3,优秀战士是不会让自己队友先躺倒自己前面的,希望每一个战士都能成为队友坚强的臂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