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煞3V3战场打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5 12:59:46


  新职业强势来袭小伙伴们也开始蠢蠢欲动纷纷想转职,天煞职业在同级别的单挑战斗中表现强势,那3V3竞技场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天煞的3V3打法。


【职业特点】

  天煞是一个具备强力控制、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物理输出职业,依靠其独有的吸血、免控技能机制在小规模战斗中的表现非常优秀,操作熟练的天煞可以将其机动性发挥到极致,依靠技能吸血让敌人难以招架。


【3V3战场】

  3V3竞技场并不像玄海演习场那样拥有超大的战斗空间,所以在3V3竞技场中天煞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高机动性优势,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风切的快速接近并配合控制技能限制敌方后排职业输出,变身之后快速秒掉脆皮职业。

【快速接敌】

  风切的存在确实可以让天煞在短时间内位移很长一段距离,但是对手往往也会知道这一点,所以就算有两段风切在手也不要着急第一个冲上去以免被有所防备的对手集火秒掉,最好是队伍中有战士先上去吃一波伤害后再切敌方后排。


【连招套路】

  第一段风切快速靠近敌方脆皮职业并施加无双凝魄印的伤害减速效果,在免疫控制的效果下迅速释放煞刃接离魄斩眩晕敌方后接无双轮回斩,之后可以接第二段风切靠近敌人贴身释放天魔坠变身,眩晕敌方后之后开启无双满月斩进行输出即可。

  在3V3战场中需要注意天煞并不是一个肉坦职业,自身技能也是以攻击为主缺乏防御手段,一定不要第一个被敌方秒掉,不然己方会因缺乏输出而陷入被动局面。好了,今天的天煞3V3竞技场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