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只需一招天煞就能纵横玄海!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5 12:54:47


  天煞职业作为一个单挑及小规模团战的强力职业备受勇士们喜爱,但是游戏中的活动并不总是小规模战斗或者单挑,大规模公会战或者玄海演习场也是经常要参与的活动,那么天煞在玄海演习场表现如何?天煞在玄海战场中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天煞的玄海打法。


【玄海战场】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玄海演习场玩法,当勇士们达到40级之后就可以在每周六、日的规定时间报名玄海演习场,玄海演习场不同于3V3竞技场,这里是一片面积巨大的战场,需要不断的杀敌占点积累积分来获胜。玄海演习场双方人员人数相同,要比拼的不光是人员的战斗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对抢夺积分也非常重要。


【天煞优势】

  天煞是一个拥有强力控制、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物理输出职业,依靠其独有的吸血、免控技能机制在小规模战斗中的表现非常优秀,我们要将天煞的优势放大来利用,在玄海演习场中天煞的群控技能可以收获非常不错的效果。想要使用控制技能又不被集火最好的选择就是后手参团,不要第一个冲上去打控制,不然的话被群殴的感觉可是很不好受的!


【快速占点】

  进入玄海演习场之后大家都是第一时间冲出去先占点,在初期的时候不要太过着急去找人打架,先占好两个点之后可以坐等敌方人员过来。占据第二个平台之后可以先按兵不定,天煞职业最好先游离在战团外围,等待敌方和我方人员开战之后再利用风切进入敌方后排释放天魔变变身控制和输出。


【暂避锋芒】

  对于天煞来说大规模团战并不太友好,因为在这种环境下天煞脆弱的身板根本坚持不了几秒钟就会倒下,所以一定不要跟大股敌人硬碰硬,天煞铁了心想溜相信没几个职业能留住,毕竟俗话说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能将第一波攻击躲过去,输出环境就会好上很多。

  在大型战场中我们需要扬长避短,发挥天煞高输出和高机动性的优势,在小规模战斗中拿到优势,尽量跟队友一起行动,避免单独行动被集火秒杀。好了,今天的天煞玄海演习场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