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3V3打法之药师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04 15:17:50


  3V3竞技场是一个跨服战场,在这里我们可以和山南海北的勇士们一同切磋,磨练武技。在竞技场中有一个职业是非常受队友欢迎的,那就是药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药师在竞技场中的打法。

【优势分析】

  众所周知,在竞技场中勇士们是不能使用任何药品的,所以回血回蓝就成了最大的问题,不过当我方拥有了一名药师的时候情况就大不相同了,一名装备良好的药师可以瞬间给队伍三人恢复大量生命值,在3V3竞技场中绝对是非常明显的优势。


【职业阵容】

  由于3V3竞技场的三位队员职业是随机搭配的,只要三个职业没有重复那可能是任意职业的三位勇士搭配。药师进入竞技场后首先要做的是找出敌方对自己和队友威胁最大的职业,一般是高战刺客,如果被刺客控制一套秒杀那战局将急转直下非常不利。


【控制选择】

  对于药师而言隐身在旁的刺客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但是我们的通灵咒召唤出的精灵也可以攻击隐身的单位并使其现行。进入战场之内我们可以先将通灵放置在前方,然后走位就围绕通灵附近,一旦刺客逼近就第一时间使用替罪咒将其沉默并配合队友击杀。


【辅助加持】

  在战场中,药师职业一个恰到好处的华灵咒绝对是队伍的福音。如果敌方阵容没有刺客职业,那就可以按部就班的进入战场,稍稍落后于同伴一个身位,放置通灵准备好替罪咒,因为我们很有可能是敌方第一波火力的焦点,沉默附近敌人全力输出并随时注意自己血量,一旦血量降至一半以下要立即使用华灵咒回血,配合队友集火对方一人,先杀一人之后胜利也就非常简单了。

  一个药师在3V3竞技场中的作用是巨大的,所以很多人都想第一波技能先杀药师。我们需要尽量提高自己的双抗属性和生命值,撑过第一波攻击之后就是我们反击的主场了。好了,今天的药师3V3竞技场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