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最坚强的后盾(战士)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02 18:49:28

  各位轩辕勇士们大家好,小时候你是否想象过自己冲锋陷阵,无比风光的场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画面呢。那么今天给勇士们推荐《轩辕传奇手游》中的一个职业(战士),喜欢战士的勇士们不要错过。对于一个萌新来讲怎么能快速入手战士这个职业那?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战士的人物背景

  以夸父之力,铸血肉防线,作为一个血量高,防御高的职业,在团战中自然就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战士有很多控制技能,也可作为一个近战输出,给对手予以沉重打击。

 战士的形象又是如何那?

  男战士形象


  女战士形象


  战士的特性

  灵活机动,爆发高,输出持续性强,后期非常肉。

 战士的装备选择

  战士作为一个坦克来讲他的基本属性是物理攻击高,血厚,所以多选择一些加耐力、力量、生命上限的装备,会让勇士们的生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提高团战能力,在关键时刻释放出致命一击。


 战士的操作难度

  战士的操作难度还是比较低的,首先战士作为一个近战输出,对于其他职业来讲就显得手短,那么在面对其他职业的攻击时,技能的配合就变得尤为重要,当敌人对我方勇士发起攻击时,要迅速保护我方队友,及时承受伤害,迅速释放技能,稳定输出,对其造成伤害。


各位勇士们,听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赶紧拿起手机进入《轩辕传奇手游》中体验战士的英姿飒爽吧。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