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药师分支攻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18 10:24:09

药师分血奶、暴奶,血奶用于后排加血抗揍,及时补充前后排输出的血量,稳定后排输出;暴奶用于前排收割,消耗敌对肉盾生命值,与战士共同抗伤害。很多玩家都在考虑走血奶路线还是走暴奶路线,玩哪种药师还是得依据你个人偏向于杀戮还是守护!

1、血奶

血奶主点两个加血技能,舍弃输出,主堆血量;只负责回复前排肉盾血量治疗后排输出血量,没输出没伤害,团战血奶不可或缺;一个队伍的获胜不止需要输出的强大同时需要血奶的给力,舍弃输出保护队友安全,一颗守护之心;

2、暴奶

舍弃血量,走极致输出路线,往往一个苍龙乱就可以扰乱敌方前排肉盾的阵容;暴奶不在后排为友方加血,加血技能只为自身加血,冲锋前排,扰乱敌方肉盾阵容,死神之镰、苍龙乱极限收割,杀戮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