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山海风云录,回忆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7 08:05:27

  就在近期,轩辕传奇手游的周年资料片:魅狐传说正式发布。在这一年里我们迎来了多个新职业的加入,也迎来了许多新鲜有趣的玩法。恰逢我们游戏的周年大庆,周年专服、周年版本以及大量更新为游戏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从不删档测试到今天,我们一路走过的轩辕传奇手游世界。


【山海风云】

  作为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指导下的首个智慧结晶,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还原了《山海经》中大荒大泽场景、奇珍异兽、神话传说等多方内容,丰富的玩法和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共同组成了轩辕传奇手游的世界。自去年7月不删档开始,轩辕传奇手游在全体轩辕勇士的陪伴下不断进步,版本的不断更新让我们共同见证了轩辕传奇手游的成长。


【版本更迭】

  从去年7月不删档版本开始,我们经历了与暑期大热的鬼吹灯IP合作,8月情缘版本丰富了游戏社交玩法,也迎来了人气高峰和游戏的公测。公测版本渡劫飞升,天煞降临,那个夏天我们沉浸在血盟跨服炼狱联赛和渡劫飞升的氛围中,尽情挥洒热血。之后我们迎来了御灵版本和年度版本,这个可爱的小萝莉第一次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叫“小身材也有大能量”,新副本天之痕、太虚百环、精英赛马、坐骑装备等玩法是那段时间勇士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也是战力提升的最热门方向。


【新年新气象】

  新年伊始,我们的游戏迎来了半周年庆和师徒版本的上线,六大庆典活动轮番上阵,师徒情深传道授业终于加入到游戏社交玩法中,丰富了我们的游戏生活。随后三月的龙将版本和四月的家园版本可谓是2018年开端最震撼的两个资料片。第一个双战斗形态职业龙将引爆了职业热潮,大家争相转职测试属性,磨练操作技巧,转职也成为了一种常态化,任务玩法的需求决定了转职玩法越来越普遍。家园版本是轩辕传奇手游玩法中的一项重大创新,从此以后我们在游戏中也有了一个家,在任务之余可以回家转转,可以投入耐心与专注,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专属空间了。


【风云人物】

  这一年除了多个版本资料片的更迭外,我们也迎来了多次风云人物评比:十大领袖、血盟宝贝、《名人堂》大皇帝、《名人堂》跨服炎火、《名人堂》第一绝色、四海八荒第一美人和全民魅力大赛等。一次次的激烈角逐也诞生了一大批的轩辕“明星人物”,他(她)们既是轩辕传奇手游中的魅力玩家,又是游戏中的“人生赢家”。热烈的拉票与鲜花讨论相映成趣,互动的过程才是最值得回味的瞬间。

  山海风云录记录了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回顾轩辕传奇手游这一年,对于每一位热爱轩辕传奇手游的勇士们来说,是风起云涌跌宕起伏的一年,也是热血澎湃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版本和资料片的不断更新,无论从玩法上还是从内容上,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会越来越好,我们的轩辕情谊也会越来越浓,就像五月无限战争版本中说的那样:我们热血不息,战意不止!轩辕传奇手游周年庆,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