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格帝喾轻松觉醒,这些好处了解一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4 18:16:28

  在游戏后期,神格是一个可以提升我们高额战力和大量属性的系统,随着神格的不断觉醒,角色还可以获得半神之力。想要持续提升神格等级和战力我们需要进行神格觉醒,神格帝喾觉醒不仅要完成前期任务,还需要经历神格渡劫,成功扛过十道天劫的劫雷洗练才行。在帝喾觉醒中我们会遇到哪些情况呢,觉醒后又有哪些好处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帝喾觉醒。


【帝喾觉醒】

  神格玩法中当神格提升到一定级别就会触发相应的神格任务,帝喾觉醒任务需要勇士们的神格等级达到60级就会触发。我们根据任务提示,需要找到轩辕城少昊来开启帝喾觉醒,当任务开启后勇士们要去组队参与一次邪尊陵,击杀邪尊陵的BOSS鬼面邪尊即可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在这里提醒勇士们注意自己的神格经验,如果当天神格经验可以达到60级,那就留着邪尊陵副本任务先不要做。


【鬼面邪尊】

  邪尊陵相信勇士们都不会陌生,这个副本是我们前中期获得三昧真火、赤星玉等装备打造和强化材料的重要来源,到了80级神格觉醒任务中,组个三人小队就可以轻松通关邪尊陵了,鬼面邪尊也扛不住队伍三人一套连招,这个任务难度是非常低的。当我们通关邪尊陵后就需要与少昊对话,免费获得一个渡劫令准备再一次渡劫。


【神格渡劫】

  不管是神格提升还是开启坐骑飞行我们都需要经历渡劫,渡劫也是角色涅槃重生的必经阶段,成功渡劫后可以获得强大的能力,而如果渡劫失败不仅耗费了大量的时间,也减慢了我们战力提升的节奏,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技巧确保能一次成功:
  1、选择合适的渡劫时间,例如据点祭天这类活动,或者敌方血盟也在有人员在渡劫时,可以减少渡劫所受的干扰。
  2、使用辅助药品,潮汐药水可以瞬间恢复我们30%的生命值和魔法值,帮助我们保持渡劫状态。
  3、喊来几个药师组成小队,站在渡劫区边缘保证能吃到药师的回血技能,有两三个药师帮忙回血扛过天雷轰顶的几率就大多了。


【觉醒效果】

  神格帝喾觉醒之后我们就可以继续提升神格的等级,并且获得帝喾觉醒后的半神之力加持:
  1、乾阳--宠物等级上限+2
  2、渡缘--宠物等级上限+2
  3、天罡--通天头盔宝石开第4孔

  宠物等级上限增加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加强大的宠物属性加成,在开启天罡后可以增加通天头盔的第四个宝石孔,可以多镶嵌一个宝石可以增加成百上千点的战力和属性,神格帝喾觉醒给我们带来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

  神格帝喾觉醒的任务流程相对来说并不复杂,只要记得留邪尊陵副本,安全度过神格渡劫就能获得帝喾的强大半神之力,更高的神格等级带来了更高的属性和战力加成,无论是宠物等级上限还是更多宝石孔,都是我们角色强大的好帮手。好了,今天的神格帝喾觉醒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