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将你的创意传遍万家,家园设计大赛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9 16:03:41

  家园版本最重要的玩法之一自然是家园的建造,在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更新后我们在游戏中也可以建造自己的家园了,并且游戏中也开启了家园设计大赛,我们可以将自己设计的家园风格分享给游戏中其他的勇士,还有丰富的奖励在等着我们,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家园设计大赛。


【设计大赛】

  当我们将游戏版本更新后,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家园设计大赛的介绍入口,我们也可以在限时活动中点击家园设计大赛来进入活动界面。设计大赛的报名时间为5月9日-5月12日,在这四天中勇士们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去参与报名,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尽快参与报名,如果在投票阶段作品得票数相同的话会按照作品的ID顺序来进行排名,所以越快报名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活动奖励】

  想要激活勇士们的参赛积极性自然会为大家准备丰厚的奖品,本次家园设计大赛包含了大量金票奖励,除此之外还有万元现金奖励、特色家具、特效座椅和独家称号等。想要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吗?那一定不要错过这次设计大赛,获得特色家具和特效座椅可以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别致,再佩戴上独家称号,走在轩辕城那感觉绝对是美滋滋。


【投票介绍】

  当勇士们报名结束后就会进入投票期,在5月14日-5月18日期间参与日常活动可以获得投票道具“小心心”,例如大家在参与世界BOSS、寻龙秘宝、击杀藏宝图出现的金骷髅银骷髅以及每天的3V3首胜宝箱等日常都可以获得“小心心”,利用投票道具我们可以给自己喜欢的家园作品投票。


【作品设计】

  家园设计大赛自然最终还是要回到作品的比拼上来,所以希望勇士们可以提前将自己的参赛作品设计出来。如果勇士们一时间没有灵感的话可以去参观一下同区其他勇士的家园,在这些已经设计成型的家园中寻找自己的灵感。无论是奢华大气风、温馨居家风还是大家底蕴风,每一位勇士心中都有自己的那个完美家园,想办法将家园效果呈现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在家园设计大赛介绍页面我们还可以参与有奖评论,奖励包括银票和金票等,大家一定不要放弃这个机会。参与家园设计大赛不仅需要比拼创作速度,还需要比拼我们的创意,有兴趣的小伙伴要尽早开始构思自己的作品哦!好了,今天的家园设计大赛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