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限时攻抗显神威,点了绝对不亏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4 10:14:37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强攻和抗性关系到我们能否打出高伤害,能否抗住敌人的攻击。以往我们只能依靠消耗银票金票等来修炼强度抗性,消耗相对来说比较大,而目前限时攻抗玩法的出现可以让我们以较低的消耗获得强大的攻抗加成,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限时攻抗和攻抗返券玩法。


【限时攻抗】

       强度分为物攻强度和魔攻强度两种,主要影响我们在攻击对手时攻击伤害的提高。抗性分为物攻抗性和魔攻抗性,抗性可以降低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或者魔法伤害,所以攻抗的修炼是十分必要的,却也是消耗非常大的。限时攻抗玩法出现后,我们可以修炼限时7天的限时攻抗,提高攻抗水平的同时,限时攻抗消耗的金票远低于修炼永久攻抗。


【攻抗修炼】

       在限时攻抗修炼界面,我们可以看到物攻强度、物攻抗性、魔攻强度和魔攻抗性四种对应的修炼属性和当前我们的攻抗数值。我们可以选择任意一种限时攻抗进行修炼,每一种攻抗属性我们都可以选择1-100点任意数值进行修炼。进行攻抗修炼时会根据我们当前的攻抗水平来匹配出消耗的金票数量,但是相比永久攻抗,消耗要低得多。


【节省金票】

       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测试来明白限时攻抗的意义。假如我们现在的物攻强度是460点,修炼限时攻抗100点需要消耗1200金票,效果持续七天。如果我们现在去进行永久攻抗修炼,使用银票修炼一次需要消耗150多万,使用金票修炼一次则需要960金票,而修炼一次只能永久提升7点的物攻强度,想要提升100点物攻强度,所需的金票至少要上万,对比之后我们发现限时攻抗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返还修炼券】

       如果大家觉得修炼限时抗性终究只是暂时的提升,没有意义,那就大错特错了。首先限时攻抗的修炼非常方便,可以在限时攻抗到期前重新修炼,获得新的攻抗属性。并且在每次消耗金票时获得等价值的攻抗修炼券,可以用于永久攻抗修炼时使用,这就相当于我们限时攻抗修炼消耗的金票被全部返回,随时可以用于再次修炼攻抗数值,并且赠送了7天的强攻抗性,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限时攻抗一上线就被轩辕勇士们作为据点战斗、城战等战斗前的法宝来使用,提升攻抗可以让我们在战场玩法和PK玩法中收益巨大,并且能够返还修炼券用于永久攻抗修炼,何乐而不为呢?好了,今天的限时攻抗玩法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