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玩转血盟农场,这些材料让你轻松提战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12 16:33:55

  血盟农场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血盟玩法,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照料农作物成长以及收获的乐趣,通过血盟农场的产出,我们可以获得众多提升战力的关键道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血盟农场种植,以及收获的作物的价值。


【农场介绍】

  点击日常活动分类我们可以看到血盟农场的玩法,血盟农场需要勇士们的等级达到40级以上,在全天的任意时段都可以进行任务。当我们激活血盟领地内的苗圃之后,可以前往种植各种植物。在种子商店处可以购买到各种作物的种子,成熟收获之后可以得到作物采集的奖励。虽然整个玩法说起来简单,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血盟农场还是非常有趣味性的。


【推荐作物】

  在血盟农场种,除了血盟金外,种植作物主要获得产物是:银票、灵元、赤星玉、盟贡和宝石经验。不同等级阶段勇士们的需求可能并不相同,推荐大家可以针对性的选择种植的作物种类:
  40-60级别:等级提升较快,灵元、强化玉需求很大,推荐大家种植月季、玫瑰和百合获得灵元提升技能,种植紫薇、秋菊和郁金香来获得强化玉提升装备强化等级。
  60-70级别:玩法更新较快,银票和盟贡需求较多,推荐大家种植白菜、胡萝卜和黄瓜来获取银票,种植草莓、西瓜和葡萄获得大量盟贡购买血盟商店材料。
  70-80:级别提升较慢,宝石等级提升空间较大,推荐大家种植樱桃、柑橘和水蜜桃来获得宝石经验,提升宝石等级。
  80级后:80级之后等级提升暂停,我们可以选择自己需求的作物进行种植,针对性的获取最急需的材料提升战力。


【种植作物】

  来到我们选定的苗圃门口,在门口可以看到种子商人。我们可以在种子商人处选购白菜、胡萝卜以及黄瓜等三种蔬菜,月季、玫瑰以及百合等三种花卉,草莓、西瓜以及葡萄等三种水果。每种作物的购买金额不同,生长期也不同,最后获得的血盟金和血盟贡献以及银票等奖励也会有所差别。其实作物的种植时间可以根据勇士们自己回血盟的频率来定,不然种植个几亩地白菜还得隔三差五回来照料它们,会影响我们正常的进行其他任务。


【作物产出】

    不同的作物产出的奖励不尽相同,除了每种作物都产出的血盟金外,可以将作物产出分为以下几类:

  产出银票作物:白菜(成长周期1小时,体力消耗10点)、胡萝卜(成长周期4小时,体力消耗40点)、黄瓜(成长周期12小时,体力消耗120点)
  产出灵元作物:月季(成长周期1小时,体力消耗10点)、玫瑰(成长周期4小时,体力消耗40点)、百合(成长周期12小时,体力消耗120点)
  产出赤星玉作物:紫薇(成长周期1小时,体力消耗10点)、秋菊(成长周期4小时,体力消耗40点)、郁金香(成长周期12小时,体力消耗120点)
  产出盟贡作物:草莓(成长周期1小时,体力消耗10点)、西瓜(成长周期4小时,体力消耗40点)、葡萄(成长周期12小时,体力消耗120点)
  产出宝石经验作物:樱桃(成长周期1小时,体力消耗10点)、柑橘(成长周期4小时,体力消耗40点)、水蜜桃(成长周期12小时,体力消耗120点)
    通过对不同作物的产出进行分析,我们就可以明确最近我们种植哪些作物收益最高,对我们战力的提升帮助最大了!

  勇士们在参与血盟农场的时候要记得时不时回来照顾自己的作物,因为作物在生长过程中也会需要浇水、施肥和除虫治病等操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最后作物的大丰收。通过不同作物的种植,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提升战力最需要的奖励,帮助我们通过作物产出的道具提升战力。好了,今天的玩转血盟农场助力战力提升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