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邂逅情缘,寻找你的另一个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9 17:11:16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战场玩法在之前包括九幽界、玄海演习场、3V3竞技场以及灵宠夺宝等,如今随着版本更新,全新的战场玩法也已经上线了,这就是眷侣PK。眷侣PK该怎么玩呢?有哪些奖励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眷侣PK】

  眷侣PK也是分赛季开放的PK战场玩法,与3V3竞技场有些相似。当勇士们到达50级以上就可以单人或者双人异性组合形式在每天的17:00-23:00报名,系统寻找积分相似的对手进行2V2眷侣PK战斗。我们每个人可以看到的赛季积分是眷侣PK赛单人积分,这个积分初始为1200分,系统在匹配对手的时候会将单人积分相近的对手匹配在一起,获得一场PK赛积分就会增加,失败后积分会减少。

   

【眷侣积分】

  单人拥有单人积分,而结成眷侣的CP则拥有CP积分。由于CP积分的计算规则以眷侣双方中单人积分较低者的积分作为该对眷侣的CP积分,所以为了能够在CP积分榜获得更高的名次,我们应该分别提升自己的单人积分,这样才能让我们在CP积分榜的排名更高。在单人积分榜中每位勇士都可以上榜,但CP榜则只有眷侣可以上榜,活动期间分手或者离婚导致失去眷侣关系的勇士都无法上榜,这点需要注意。


【战场奖励】

  眷侣PK赛奖励分为两种:每日奖励和赛季奖励。在眷侣PK中每日首胜可以获得20金票以及温泉券(绿)的奖励,每场获胜还可以获得1万银票和温泉券(白)的奖励。在赛季奖励中,单人榜会对积分排名前100名的勇士发放排名奖励,排名前10名的勇士可以获得珍稀坐骑和大量金票。CP榜会对CP积分前10的眷侣发放排名奖励,排名在前3的眷侣还会获得专属眷侣称号。


【战斗技巧】

  在眷侣PK中,想要2V2战胜对手就需要我们搭配合理的职业。我们知道在这类PK赛中是无法使用回血回蓝药品的,所以队友中有一个药师来治疗可以让我们的持续战斗能力更强,队伍的稳定度也更高。刺客+药师、幻弓+药师、天煞+药师等输出职业与药师的组合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对自己和眷侣的能力有充分自信,战力够强能够快速解决对手的话,其实各个职业组合并没有固定的模式,看自己的需求了。在战斗中不用着急出击,观察好对手的职业后选择一个攻击目标,CP双方集火同一人可以让我们更易取得优势。

  眷侣PK可以帮助我们邂逅情缘,遇到你的那个她也很有可能哟。作为一个单人、CP都可以参与的赛事,通过每个赛季的共同上分也可以加深两人之间的默契,依旧单身的勇士有机会通过比赛结识自己的另一半。好了,今天的眷侣PK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