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将师门发扬光大,做到这些师徒可以双赢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9 10:07:18

    在游戏中如果能有一个师父,他可以带我们前行,让我们少走弯路。如果有一个徒弟,带着徒弟打副本杀BOSS游山玩水,游戏生活乐趣无穷。现在师徒系统早已上线,勇士们不仅可以在这里拜师学艺,还可以开山建门,自己建立师门招收徒弟。师父与徒弟共同努力还可以获得多种奖励,师徒系统到底怎么玩的呢?咱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师徒系统的玩法技巧。

  

【拜师学艺】

    在轩辕传奇手游想要拜师首先我们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需要我们等级达到30级,并且没有出过师、当前也没有别的师父。我们知道拜师收徒会有一个冷却时间,想要拜师当前我们的角色也不能处于拜师收徒的冷却时间内。想要拜师我们不能有未出师的徒弟,拜师对象不可以是自己的金兰或者眷侣,不然师徒关系就会混乱不堪,师不为师徒不为徒,该怎么称呼对方还是个麻烦事呢!


【收徒开山】

    如果勇士们想要做师父也要遵循一定的规则,首先我们的等级要达到40级,并且当前不是别人未出师的徒弟。想要收徒我们也同样不可以处于拜师收徒的冷却时间内,并且我们的角色当前有剩余的收徒名额,徒弟不可以是自己的金兰或者眷侣,想要组建家族师门?这点明显在目前的版本中是做不到的。


【任务课程】

    当找到自己要拜师或者收徒的对象后,我们就可以组队由徒弟当队长前往轩辕城鬼谷子处,点击我要拜师,师父同意后即可结为师徒。当两位勇士互为师徒后,师父可以为徒弟布置任务课程表,徒弟每周完成师父发布课程表上的任务可以获得学分,根据完成的学分多少师徒双方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想要出师需要徒弟达到毕业学分,成功出师之后师徒双方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徒弟完成学分或者成功出师时,师父都可以获得桃李值,桃李值越高可以收徒的数量就会越多,并且有机会获得荣耀称号。


【师徒商店】

    桃李值不仅会影响收徒的数量,也可以在师徒商店中购买多种礼包和道具。桃李值达到1000以后可以消耗500桃李值购买初出茅庐礼包,历史桃李值达到3000后可以消耗1500桃李值购买循循善诱礼包,达到更高的桃李值还有更多礼包在等着勇士们。使用桃李值还可以购买星海船票、棒棒糖、弹幕石和同心玉等道具,丰富的礼包道具大家一定不能错过。

    勇士们在轩辕城鬼谷子处进行师徒双修的各种操作,无论是想要拜师还是想要出师,或者是师徒某一方长期不在线,需要解散师徒关系等都可以在这里处理。好了,今天的师徒系统玩法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