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龙将技能这么点,轻松打出高伤害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8 18:53:35

       新职业龙将更新已经一段时间了,这是游戏中第一个骑战职业,开创了职业先河。龙将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勇士们的喜爱,无论是威武外观还是炫酷的技能都非常不错。龙将强大的技能到底该怎么使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被动技能】

       由于龙将拥有步战和骑战两种形态,所以龙将的主动型技能也分为步战和骑战两种模式,而以往职业的触发型技能在龙将身上变为了被动状态技能。踏雪无痕技能可以让龙将在使用骑战形态释放冲锋陷阵时,获得2.4秒的免控效果,龙将骑战形态先手突进或者脱战都毫无后顾之忧。乾坤一刺可以提供翔龙吟伤害,并额外造成眩晕效果,使得步战状况下的龙将也拥有了控制技能,踏雪无痕和翔龙吟是龙将学习优先级非常高的技能。


【分身技能】

       龙将拥有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分身效果,步战形态时的追魂杀可以召唤出分身,获得一定的自身攻击力与生命值效果,不动如山技能可以强化我们使用出的分身效果,攻击力和伤害效果获得大幅提升,龙将的伤害进一步得到提高。双形态的切换再加上分身的助战效果,相当于敌人在同三个目标战斗,给予对方的压力可想而知,追魂杀也是龙将需要优先学习的技能。


【切换技能】

       我们知道龙将可以切换步战以及骑战状态,这个状态切换就需要驭神骏技能来实现。切换骑战形态后我们不光可以得到移动速度的加成,还可以使用一套全新的技能,穿云斩和战八方都是连续型的攻击性技能,冲锋陷阵可以冲刺并击退前方范围内的目标,并且可以得到踏雪无痕免疫控制的效果加成,搭配释放驭神骏时侵略如火施加的护盾值效果,在第一波攻势中龙将可以变得更加强大。


【打法技巧】

       根据龙将两种形态的两套技能,以及被动技能的释放效果,在单挑时可以以步战形态技能起手,首先释放追魂杀,召唤分身助战。步战形态下起手使用翔龙吟的伤害加控制效果,随后接连环刺的多重打击伤害,步战形态技能使用完毕使用驭神骏技能切骑战形态,在护盾加持期间我们可以使用冲锋陷阵技能再次击退敌人,然后接穿云斩并且施加短暂的眩晕效果,最后以战八方作为整套技能的收尾。

       其实龙将并不是一个秒杀型的物理刺客,它更像是一个单挑群战都擅长的多面手战士,多技能切换的持续输出才是龙将正确的战斗方式,能将龙将的技能互动效果以及步战骑战两种形态的威力发挥出来才能打出更强的压制力。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