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血盟农场奇遇仙女福神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8 18:52:44

    血盟农场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血盟玩法,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照料农作物成长以及收获的乐趣。在种地养花当场主的同时,血盟农场如今也有了新的祥瑞出现,仙女与福神共同降临血盟农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的农场玩法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奖励。


【农场介绍】

  点击日常活动分类我们可以看到血盟农场的玩法,血盟农场需要勇士们的等级达到40级以上,在全天的任意时段都可以进行任务。当我们激活血盟领地内的苗圃之后,可以前往种植各种植物。在仙女福神降临农场玩法更新后,我们在种植的过程中会遇到“仙女降临”或“福神降临”的概率事件,一般过几天都有机会遇到仙字或福字的空地,这时候就是运气之神降临,准备拿福利啦!


【仙女降临】

  当我们遇到概率事件时可以自己或者盟友进行操作,获得仙女宝盒或福神宝盒。仙女降临和福神降临的奖励有所不同,如果遇到仙女降临,打开仙女宝盒可以获得作物奖励。仙女降临不仅仅是为我们带来作物奖励节省购买作物所需的银票,更重要的是有概率提高作物的成熟度和健康度,提高成熟度可以加快作物成熟时间,缩短勇士们的等待时间。提高健康度可以减少作物患病或者虫害的几率,让我们可以更轻松的完成农场玩法。


【福神降临】

  当我们在农场玩法中遇到福神降临时,通过勇士们自己或者血盟盟友可以操作获得福神宝盒。打开福神宝盒不仅可以获得作物奖励,还有概率提高作物的成熟度和健康度,这一点与仙女降临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打开福神宝盒还有额外的随机奖励,有可能获得赤星玉、宝石经验、灵石、星石以及凤羽等,可以为勇士们的战力提升添砖加瓦,贡献良多。


【特殊奖励】

    在血盟农场仙女福神玩法更新后,所有作物在成熟时都有概率收获一个人参果,打开人参果可以获得随机金票奖励。这一改动对于勇士们来说又是一大福利,因为我们以往可以通过种植作物获得的奖励包括
银票、血盟金、强化玉、灵元、血盟贡献度和宝石经验等,如今还有几率获得人参果开出金票真是美滋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尝试选择种植成长周期较短的作物,例如樱桃、白菜等,增加收获次数来提高人参果的获取率。

  勇士们在参与血盟农场的时候要记得时不时回来看看自己的作物,因为作物在生长过程中也会需要浇水、施肥和除虫治病等操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最后作物的大丰收,运气好还可以获得仙女福神的丰厚奖励哟,好了,今天的血盟农场新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