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趣味灵宠新玩法,大家一起去夺宝!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2 18:22:44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勇士们征战沙场通关副本都少不了一个好帮手--灵宠。灵宠既是我们的好帮手,还拥有着迥然不同的外形。使用得当的灵宠更是可以在战场上发挥着不俗的作用。灵宠的作用如果运用在活动中会有什么新奇体验呢?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灵宠夺宝”活动。


【灵宠伙伴】

  当勇士们的等级达到35级就可以拥有第一只灵宠宝宝,此后在55级和75级勇士们还可以更换外形更炫酷,属性更加强大的灵宠来帮忙。灵宠们外形各异,还各自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天赋技能,可以陪伴勇士们在战场上对抗敌人,一起在副本里奋勇闯关。灵宠玩法一直都是非常受勇士们关注的玩法,灵宠夺宝活动的来袭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乐趣。


【灵宠夺宝】

  最近版本的游戏内容更新了灵宠新玩法--灵宠夺宝。当勇士们的等级达到40级并拥有一只灵宠时,就可以在几个限时时段:12:30-15:00或21:00-23:30的两个时段通过跨服竞技界面报名进入“灵宠夺宝”地图。灵宠夺宝的活动时间为十分钟,在这紧张激烈的10分钟里,我们可以化身为自己的最喜欢灵宠宝宝,与其他进入的勇士们一起斗智斗勇采集宝箱,收集奖牌,争夺第一。


【趣味玩法】

  在灵宠夺宝战场,肯定要依赖变身灵宠后的特殊能力。灵宠们在战场中的技能会受到出战灵宠的天赋与技能影响,勇士们灵宠的品质和能力是灵宠夺宝中极其重要的因素。当然,合理的使用谋略干掉竞争对手获取更多奖牌也是制胜关键,这样也使得灵宠夺宝活动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能不能拿到最后的好名次全靠勇士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和谋略。


【奖励内容】

    灵宠夺宝的奖励根据每场结算时累计的奖品进行排名,10分钟内我们的勇士累计获取的奖牌越多排名越靠前,获胜者可以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励:有令宠物变得更强大的培养材料--命玉,也有勇士们一定会需要到的的日常消耗品道具--稀有探索券,使用后可以免费进行秘籍探索,获得强大的灵宠道具,每周还可根据勇士们的最高排名结算周奖励。

  灵宠夺宝活动可以使得我们与灵宠的互动更加深入,灵宠玩法也更加多样有趣,并且还有丰富的奖励等着大家,勇士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好了,今天的趣味灵宠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