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大神谈时空之门,职业觉醒人人出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2 18:20:04

    时空之门活动同新职业破封的联系在一起,最近勇士们都在讨论如何尽量多的积攒元神精魄,然后就是讨论御灵商店开放之后的兑换问题。在时空之门活动该怎么收集元神精魄?如何又该如何进行阴阳融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玩法介绍】

  时空之门不光是新职业出现这么简单,其中还涉及到元神精魄的收集和使用兑换。从精卫现世到时空之门的预热自然吸引了起勇士们的关注,因为新职业想要破封而出跟大家见面是需要我们来帮忙的!现在我们可以从画面上了解到一些信息:精卫现世是为了召唤时空之门,时空之门中可能出现什么呢?画面中间我们可以看到:全服一心迎御灵归来的字样,是跟新职业的出现相关联。


【元神精魄】

  想要收集足够的元神精魄,勇士们肯定要全力以赴。通过精卫现世的页面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需要为精卫收集元神精魄,这样才能迎接御灵职业的归来。元神精魄需要身上携带精卫现世任务,全天近战职业会通过精卫现世任务,领取元神精魄阴,而全天远程职业会通过精卫现世任务领取元神精魄阳,需要勇士们元神精魄阴影融合才能生成元神精魄。


【收集途径】

  其实元神精魄的收集途径并不复杂,说起来很简单:想要生成完整的元神精魄需要阴阳两种精魄融合才能实现。除此之外还有其他途径也可以获得:在七杀阵、逆世境、邪尊陵等副本中都有机会获得元神精魄阴和元神精魄阳。在全服勇士们收集元神精魄恢复精卫化身精魂之力的同时,每日的21点还会同步全服的进度,达到一定的进度还能领取精卫谢礼。


【阴阳融合】

  勇士们除了对新职业比较关注外,当全服元神精魄收集进度达到100%时,御灵商店将会开启兑换也是大家关心的玩法,御灵商店中有多种坐骑幻化外形和其他材料。在完成了元神精魄的阴阳融合才能形成完整的阴影精魄,帮助精卫化身恢复精魄之力,从而召唤出通往万星海的时空之门。收集元神精魄阴阳我们可以通过好友求助和血盟求助来实现。

  元神精魄的作用巨大,可以兑换多种物品,并且需要阴阳融合来获得更大的作用。勇士们在求助之后可以进入邮件中收取捐赠的元神精魄。好了,今天的时空之门大神玩法推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