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挑战“天之痕”副本实用策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2 15:40:17

《轩辕传奇手游》天之痕副本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在笔者无数次探索和努力下,挑战“天之痕”副本的实用策略终于能够如愿地呈献给所有天命者们。让我们一起领略三星通关天之痕副本的精彩时刻吧!

 

职业选择

由于天之痕副本内无法使用任何回血回魔的药品,因此想要三星通关副本,队伍中至少要有1-2个药师职业,最好还有能扛伤害的战士职业。

如果只是为了快速通关副本,那么法师、幻弓、刺客这类输出职业可以优先考虑。副本中角色阵亡可以无限次复活,因此不用担心回血回蓝问题。

既然可以无限复活,那为什么三星通关就需要药师和战士职业呢?让我们看看三星通关的条件,就一定能明白了。

 

 

三星策略

天之痕三星通关第一层三生缘副本的条件有三条。分别为:

1、从四条路中找到梼杌。

2、击败梼杌。

3、让梼杌进化。

 


对于普通通关来说,击败梼杌即可挑战成功,因此快速击杀梼杌为首要目的。

而对于三星通关第一层,还需要进化梼杌才行,进化的过程决定了我们挑战的队伍中一定要有药师职业。

当我们在四条路中找到梼杌后,我们还需要将另外三条路尽头的融火巨人拉到梼杌的boss点处。因此,这件事就必须要有3个队员配合拉怪。当三只融火巨人成功拉到boss点后,必须攻击梼杌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进化。我们只要慢慢地攻击梼杌,等待梼杌召唤出3个分身。分身出现后,梼杌和分身对挑战者来说伤害非常高,如果没有药师加血是很难存活的。而且一旦挑战者在进攻梼杌时阵亡,复活后只能观战而无法进入战斗区域,因此一旦团灭,进化过程将前功尽弃,这就是为什么队伍中一定要有药师职业的原因。在进化过程中,如果队伍中有战士职业,那么就能抗下大量伤害而不至于阵亡。特别要注意的是,分身出现后,队长不要再开跟战,所有成员尽量分散,避免同时遭到伤害。

 

 

通关奖励

天之痕副本一层和二层奖励差距不大,天命者们可以根据队伍实力选择合适的层数进行挑战。

如果不追求三星通关的话,天之痕一层三生缘特别适合一些战力较高的天命者,作为队长组上4个达到73级的小号进去单刷副本,奖励就可以全部纳入自己的囊中了。小号的破界令可以通过血盟工资兑换以及参与血盟活动获得。由于挑战天之痕副本只对队长有所要求,所以不需要担心小号的通天塔层数问题。

击败梼杌后,必定产出一张完整的橙色装备图鉴。和其他天命者组队进入副本前,可以和队友商量一下自己缺哪一种图鉴,让不需要的队友选择放弃图鉴,做到各取所需,物尽其用。

 

 

挑战“天之痕”副本三星通关实用策略,看完本文后是不是发现了不一样的天之痕世界呢,快去和你的队友们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