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2017跨服炼狱最后一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2 15:37:52

【参赛阵容】


 

比赛开始:【袍泽】首杀,积分暂时获得小优势

【领域】攻击【紫夜圣域】          

【终究一场戏】攻击领域

                  袍泽】进攻【终究一场戏】

                 【紫夜圣域】被迫防守

 

比赛开始2分21秒时,紫夜圣域外塔告破,遭到了紫夜圣域顽强抵抗,在领域调整阵形后一波:2分22秒终究一场戏外塔告破,领域其基地空虚,毫无防守,2分26秒领域外塔告破。

    3分5秒紫夜圣域内塔告破,领域积分超过袍泽300分暂时领先获得本场第一,终究一场戏暂时落后袍泽230分,而被动防守的紫夜圣域局面十分危急,他将要迎接的是领域更猛烈的攻击。3分16秒终究一场戏内塔告破,袍泽积分再次领先全场。

3分3秒场上形势渐稳,终究一场戏、紫夜圣域都只剩下基地,而袍泽内塔、外塔具在,领域只剩下内塔但它进攻欲望强烈直接对着紫夜圣域基地发起一波又一波的猛烈攻击。

3分30秒此时袍泽策略突变攻击领域内塔

4分11秒领域内塔剩余百分之四十七的血量,领域回防,紫夜圣域基地剩余百分之50的血量。6秒后袍泽基地迎来第一波外敌——终究一场戏,一波召回后基地敌人基本被全部送回泡温泉。但很快迎来第二波敌人,袍泽本场最强劲的对手——领域。

4分50秒领域进攻袍泽外塔,此时袍泽内部出现两种统战思路:一种以攻代守伺机而动,另一种守基地。顿时两种声音把大家搞得晕头转向。使得袍泽在战场上出现失误,差点丧失全部优势。而趁着领域和袍泽两方胶着时,另一方面紫夜圣域的基地血量快速回升至一个健康水准。

6分钟时,袍泽打退领域第二波进攻,终究一场戏在大门口摆好阵型虎视眈眈。袍泽外塔剩余43%的血量。15秒后第三波战斗正式打响。30秒后袍泽外塔被领域击破。场上其他两个血盟正在中间如火如荼的抢着旗子!

7分钟时,袍泽内塔开始受到攻击,45秒后袍泽内塔被领域击破,基地开始受到攻击,此时领域4023分领先袍泽两百分暂时获得本场第一。但同时终究一场戏也在进攻领域的外塔,没有人防守的领域外塔终究一场戏自然轻松到手,这波完美的切入时间如果放到局部战争来说,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统战案例。10秒后领域外塔告破,内塔受到攻击。很不巧,在袍泽进攻领域外塔时,领域的血盟技能召回已经用完了,此时离下一个召回还剩下约60秒。

     60秒能做很多事了。对付刚经过和袍泽大战后的领域,终究一场戏连拿领域内外两塔,战场积分一路飙升至3397。而连丢内外两塔的袍泽重新稳定局面,也刚巧不巧,袍泽与领域内外两塔刚丢,而战场另外两方的内塔刚复活,外加一枚后起之秀终究一场戏,场上形势瞬间剑拔弩张。

     9分30秒袍泽率先攻向了内塔复活了的紫夜圣域,刚和领域交手完毕的终究一场戏紧接而来。毫无疑问,在三方的混乱交战中,大家伤亡都很大,领域顺势切入轻松拿下三家人头积分+一座内塔。而袍泽真正的攻击目标却裸露在它的獠牙之下,在统战的指挥下直接冲向了终究一场戏的内塔,一波神觉天印爆魂艰难拿下。另外一方面袍泽先前分出去一部分高战偷偷的中间拿了一波炼狱旗帜。上半场战斗大约在10分半左右结束,大家都只剩下基地。战场比分如下:

 

 

 随后便是长达近3分钟的炼狱旗帜争夺战的过渡期,四个血盟在战场中间争来争去,打的火热,几番下来,袍泽内塔在12分50秒复活。内塔复活袍泽选择了退出战场,死守内塔。

比赛进行到13分45时,秒袍泽的韬光养晦很实用,内塔优先复活对袍泽带来的收益实在是太大了,一下子就拉近了与领域的积分差。领域的内塔也在此时复活,很不巧他们有一部分人跑到袍泽基地,有一部分人在抢战旗。而在他们旁边的是伺机而动的终究一场戏。

14分10秒领域内塔被终究一场戏击破,袍泽内塔血量逐步上升:

战场积分如下:

 

 

15分15秒时,领域在袍泽外塔前集合,5秒后紫夜圣域内塔复活,,10秒后领域进攻袍泽内塔、终究一场戏进攻紫夜圣域内塔。这一次袍泽没有管自家的内塔,袍泽选择了进攻紫夜圣域,一波无果。终究一场戏却过来进攻袍泽间接性的把领域收拾了,而回过头来的袍泽也顺便把终究一场戏收拾了。



袍泽的策略是成功的他成功的用一个快复活的外塔以及一个血量健康的内塔拖住了终究一场戏和领域,以致袍泽顺利的在16分41秒拿下紫夜圣域内塔。袍泽此时积分反超领域300分暂居第一,袍泽外塔还在,反而此时刚复活的终究一场戏外塔血量花花的往下掉。

 

 

    18分15秒:终究一场戏外塔被紫夜圣域击破,领域内塔复活;

    19分23秒:终究一场戏内塔被袍泽击破,袍泽转向攻击领域;

    19分43秒:袍泽外塔被紫夜圣域击破;

    20分10秒:领域内塔被袍泽击破,袍泽和领域积分相差两千,率先达到一万,终究一场戏攻击袍泽内塔,20秒后终究一场戏击破袍泽内塔,随后便又是混乱的炼狱旗帜争夺战;

    22分55秒:紫夜圣域外塔被袍泽击破,袍泽进一步拉开积分差;

    28分5秒:紫夜圣域内塔被袍泽击破,袍泽锁定胜局积分达到14407;

    30分47秒:袍泽积分到达15000,袍泽获得本场比赛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