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因为八卦相识,居然只是替身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17:32:46

  上篇
  画峥嵘最近觉得自己有点精分,尤其是和桃花醉越来越熟悉之后。
  画峥嵘以前在轩辕大陆里暗恋过一个姑娘,那个姑娘叫苏幕遮,刚进轩辕传奇的时候和画峥嵘在同一个血盟,两人曾经在一起聊天打怪看风景,无话不谈。苏幕遮的声音并不突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语气,画峥嵘从没听过哪个姑娘能够把八卦说的那么一本正经的。
  和苏幕遮在一起的时光是轻松而短暂的,后来因为血盟发展不好,成员一个个跳槽去了别的血盟,画峥嵘在坚持了两天后去了另一个血盟,而苏幕遮被人挖墙脚去了和画峥嵘所在血盟敌对的血盟。


  从此望断天涯路,苏苏是路人。苏幕遮因为她八卦又跳脱的性子,在新的血盟里交到了新的朋友,也有了新的固定队伍,画峥嵘就像是她的过客一般被遗忘了。
  后来在城战时遇见,两人也会相互寒暄,并互相手下留情,却是再也没有深聊过。画峥嵘很是惆怅,自己一腔热血无处安放,刚刚兴起的念头再也没有办法说出口。
  画峥嵘就是在这样一个说出来矫情不说出来憋屈的状态下遇到了桃花醉。
  初识桃花醉的时候是轩辕主城一个偏僻的角落,鲜有人来,桃花醉和他们血盟里一个人一起在聊八卦,可惜的是这八卦消息一个个从他们头顶冒出来,让一时新鲜的画峥嵘看个正着。
  说话方式和场景都让画峥嵘想起了以前和苏幕遮一起八卦聊天的时候。
  但是让画峥嵘糟心的是,两人八卦到一半,不说了!一个人来了句:“我妈喊我吃饭了,下午再聊吧!”


  “好。”桃花醉这样回复,然后看到那个人下线后,桃花醉也朝轩辕大殿的方向跑去,画峥嵘被吊起了胃口,疾步跟上。

  下篇
  于是襄阳城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奇特的一幕,一个女御灵后面跟着一个男战士,两人还都不骑坐骑,满轩辕城地跑。
  “你总跟着我做什么?”跑累了的桃花醉又回到了那个僻静的角落。
  “你刚刚说的那个八卦,然后呢?”画峥嵘不耻下问。
  “没有然后了呀。”桃花醉这次发的是语音,和苏幕遮的语气一模一样,只是声音比着苏幕遮要柔软一些。
  听到的一瞬间,画峥嵘恍惚就像是和苏幕遮再次相遇了一样。
  “加个好友吧,以后有卦一起八。”画峥嵘没有继续追问,而是发去了好友申请。


  “好啊,交友的见面礼,来一个八卦听一听。”桃花醉同意后私聊,语气多了些跳脱。这是画峥嵘发现的第二个与苏幕遮不同的地方。
  之后画峥嵘用一个很是久远的八卦,赢得了桃花醉的赞赏,然后又顺便打入了他们一条固定队,再之后画峥嵘去了桃花醉的血盟,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随着对彼此熟悉的加深,画峥嵘发现了一个又一个桃花醉和苏幕遮不同的地方,当初和她在一起原本是出于对苏幕遮的怀念,结果如今让画峥嵘有些懊恼。
  一会儿觉得像苏幕遮一会儿觉得这行为很桃花醉,画峥嵘真的觉得自己精分了。
  “我怎么觉得你最近越来越心不在焉了。”桃花醉皱眉对画峥嵘说。
  “不是心不在焉,是有点精分了。”画峥嵘神情恹恹地回答。
  “有八卦,来说一说。”桃花醉来了精神。
  “说了你可别打我。”画峥嵘决定坦白。
  “嗯嗯,你说。”桃花醉一副一切好商量的语气。


  在画峥嵘漫长的坦白声中,桃花醉越来越沉默,一直到最后都没再出声,画峥嵘忐忑不安却不敢开口。
  “我们去新区吧。”沉默良久的桃花醉再次开口。
  “啊?”画峥嵘表示有点跟不上她的思维节奏了。
  “去新区,我们重新认识,你的世界只有我,你也不用天天这么精分了,然后重新找新的故事来听。”桃花醉语气一扫阴霾,有着跃跃欲试。
  “好。”画峥嵘笑着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