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个小萌新笨拙的追大神之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17:32:34

  上篇
  羽衣看着好友栏发呆,她在考虑要不要把里面的空水漫漫删掉,太闹了这个家伙。这不,又发来一条消息,羽衣不点开就知道写的啥!
  羽衣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加的空水漫漫,也许是刚进来的时候她在世界上跟风喊加一波好友时,也可能是在不知道的时候与空水漫漫擦肩而过时,被心血来潮的空水漫漫加了好友。可能性太多,而事实是空水漫漫一直只在自己好友的最底层。


  只是不知道现在怎么会是忽然间就活跃起来,而且活跃的莫名其妙,上来就喊着要组个情缘缘,组个鬼的情缘缘!羽衣觉得自己这么说都是客气的。
  认命般点开空水漫漫发来的私聊消息:“为什么不跟我组情缘?我这么帅这么有钱。”果然还是这事儿,羽衣翻了个大白眼。
  “不熟!真的不熟!彻底不熟!”羽衣也是被折磨得崩溃了。
  但是羽衣没想打令她崩溃的还在后面,空水漫漫为了和她组情缘,加了她的血盟,进而加了血盟的QQ群和微信群,进而加了她的QQ和微信。
  尽管羽衣只是出于礼貌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也一开始就明确过自己的态度,空水漫漫还是没有放弃。
  羽衣挂机时在血盟频道问有没有挂机队伍,空水漫漫下一秒就建了队伍组她,然后拉自己的好友一起来,现凑一个挂机队;羽衣挂机时被被人清掉,下一秒空水漫漫就踩着坐标杀了过去,打不过也还是往上冲,死回城之后继续杀,看着很有一种孤勇的意味。


  羽衣在光棍节时开玩笑说:光棍节应该放烟花!然后当天晚上羽衣就发现空水漫漫的空间和朋友圈里全是放烟花的小视频,真的是包罗万象什么样子的都有。
  羽衣有天夜里无聊说:好无聊啊,谁来唱首歌啊。然后空水漫漫首先开嗓,结果被血盟众人集体威胁要他闭嘴,否则就将他踢出血盟。

  下篇
  空水漫漫追羽衣追得惊天动地,感动了血盟里的一众吃瓜群众,但是方法却很笨拙,笨拙到,他完全没有察觉,羽衣拒绝他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这样的追求攻势下,羽衣其实早就有些动心了,但是她却迟迟没有回应就是因为最开始的那句:不熟,真的不熟,彻底不熟。
  她对于空水漫漫忽然间的活跃和突然间的追求持怀疑态度,也不能接受一个从未说过话的人忽然就开始疯狂地追自己,


  羽衣是冷静的,她想要知道空水漫漫的动机是什么,可是偏偏空水漫漫好像遗忘了一样,绝口不提。
  这天晚上,空水漫漫又开始围着羽衣转圈圈,血盟众人开始忽悠:“空水漫漫,今天大家都在气氛这么好,赶紧表白求亲啊!”
  “对啊,表白,赶紧的,我们支持你!”
  羽衣看到这些血盟的消息时,心中是忐忑的,她怕空水漫漫真的就被怂恿这表白来,而到时候骑虎难下的自己如果拒绝,可能会真的伤害到空水漫漫,她并不想真的伤害他,但是还没有等到她想要的答案,她心中始终不能释怀。
  正在忐忑不安时,世界上出现了空水漫漫的喇叭:“那天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你站在昆仑虚,一身金光闪闪的衣服让我望而生畏。”
  “你把半残的我从抢我挂机点的人手里救了下来,然后告诉我,一个人不要再这里挂机。”


  “那时候我很激动,因为你是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人。”
  “因为我来得晚,许多人都认为我是小号,都不搭理我,于是我申请加了你好友。”
  “但是那时候我看着自己的等级战力,不好意思也不敢跟你说话。”
  羽衣一条条安静地看着,这才知道和他的相识居然是这样的,她都没有印象了。
  “现在,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空水慢慢发了最后一条消息。
  “好啊。”羽衣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