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论收徒对找情缘的各种影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17:32:22

  上篇
  人间朝暮在这个游戏里没玩儿多久开了师门系统,于是顺理成章地收了一个徒弟,这个小徒弟生性活泼不怕生,天天围着他转,高兴了,伤心了,受欺负了,都会找他来说一说。
  有时候他在线,就会静静听她说,或者去为她报仇,有时候忙,就会把账号给徒弟让徒弟自己去报仇。以至于到后来,每天上线找徒弟问问她的近况成了他这个师父的日常。
  只是徒弟终究是会嫁人的,在他徒弟嫁人前,他考察了那个男生一星期,搞得那个男生都怀疑他暗恋他徒弟。0


  “没办法,你是体会不到当老妈子的心情的。”人间朝暮面对那个男生的诘问叹息。
  而就在他徒弟结婚当天,他遇到了一个小小的御灵,这个叫初颜的姑娘在血盟里一直没什么存在感,不说话,战力低,等级低,一看就是小透明。
  引起人间朝暮的注意是因为在结婚当天,这个小姑娘被人杀了,在血盟漫天的祝福中,这一条被杀的消息看着那么刺眼。
  人间朝暮于是踩着坐标过去给初颜报了仇,然后在世界上喊话:“今天我徒弟的大喜日子,别再给我找晦气!”
  然后不久,他就收到了初颜的私信消息,那是她的第一条语音,说话声音软糯,却夹杂着一丝小心翼翼:“谢谢。”
  就这么简单的两个字,让这个刚刚失去徒弟的人间朝暮有了新的照顾对象,鬼使神差地添加了好友。然后他就总是不经意地去关注这个小小的御灵。


  看看她等级升得怎么样,战力有没有变得高一点,有没有被欺负……然后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私信消息:“你这等级怎么还没动静啊,来我带你去挂机升级。”“你这装备都没有好一点的?去打通天塔攒材料啊,来组队我带你打。”“今天没人欺负你吧?欺负了跟我说,我去帮你出气!”

  下篇
  对于人间朝暮这种护犊子的行为,血盟众人看在眼里八卦在嘴上:“朝暮,你这是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没有,别瞎说。”人间朝暮一口回绝,“人家还是一个小孩子。”
  “我不小,都快大学毕业了。”初颜在血盟里弱弱的说。引来一众的起哄和八卦。
  在一众的八卦声中,不知如何回话的人间朝暮很怂地下线遁了。退出游戏后还心有余悸般拍了拍胸口。
  连他都没想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想要保护她,因为把她当成徒弟了?可她从来不像徒弟那般受了委屈就来找自己哭诉。
  人间朝暮正在努力思考他和初颜到底应该是什么关系时,他不知道游戏里的自己正在跟血盟里的人聊得火热。


  “不好意思,刚刚接了个电话。”人间朝暮如是说。
  “你这电话不巧啊,人家初颜刚刚还问你是不是要和她组情缘呢。”血盟里有人继续八卦,
  “啊?那肯定是啊,不然我天天盯着她,怕她受欺负是为啥啊。”人间朝暮回答得很顺畅。
  “阿颜,等我们亲密度够了就去结婚。”人间朝暮如是说,引来血盟众人的集体欢呼。
  而屡清楚自己对初颜的感情的人间朝暮再次上线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整个人有点蒙。
  “那朝暮我等你。”初颜如是回复。
  “等我啥?”人间朝暮奇怪。
  初颜闻言也察觉到了不对:“刚刚不是你?”
  “不是。”人间朝暮回答得肯定,稍微一想就知道是他的乖徒弟干的好事。
  “能耐了啊!”人间朝暮气势汹汹喊他徒弟。
  “师父,你看我给自己找了个师娘,顺便给你找了个情缘,一举两得,是不是?”他徒弟先发制人,耍宝卖乖。


  人间朝暮一时气得不知如何说,这时看到了初颜的消息:“没关系,不是你说的就当没这回事吧。”
  “既然说了怎么能当没这回事儿呢。”人间朝暮拒绝,刚刚还在纠结怎么说,结果一上线他徒弟已经帮他解决了,虽然过程让他很生气,但是结果他很满意。
  “你等等,我揍完熊孩子就带你去下副本刷亲密度。”人间朝暮在这样说完先组了初颜,然后血盟上又是一出大戏。
  初颜看着满屏的消息和她身边的人,心中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