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年底盛宴 福利惊喜送不停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8:56


  轩辕传奇手游年终盛宴开始啦!元旦圣诞齐上阵,怎么能没有福利送呢?所谓无利不欢,这个冬天虽冷,轩辕传奇手游特地为勇士送上了暖心的福利哦!手冷心不冷,玩游戏棒棒哒!一起来看看,这个双蛋轩辕传奇手游给勇士送来的福利吧!


【新年利是】
  现在是红包满天下的时代,QQ红包,微信红包,轩辕传奇手游也给勇士带来了返利红包哦!12月27日至1月2日活动期间,勇士每日消耗银票金额的20%将存入当日的返利红包,每日最多存入20万银票。举个例子,勇士当天花费了10万银票,那么返利红包就会存入20000银票。1月3日5点后可以将所有存入的银票去取出。数一数,勇士一共可以领取7个返利红包,花费越多返利红包给的银票也就越多。这边提醒勇士,到时间了千万别忘记来领取哦!


【神农的幸运花草】
  神农的幸运花草这个活动是随机出来的,只有幸运的勇士才可以参加哦!如果你是幸运中的一员,那么神农的幸运花草活动等着你。活动时间是12月25日-12月31日。勇士登陆游戏,就可以探寻百草一次。每天活跃值达到200可以额外获得探寻百花一次。勇士探寻百草百花可以获得随机奖励。奖励包括:龙珠*2、阴阳八卦盘、太乙真金*2、玄冥真水*2、灵元丹*5、招财符(1万)、命品(下品)*2、仙灵散*5、宝石经验(10)*10、灵草(一品)*5、御兽元魂、赤星玉*10。奖励多样又实用,如果你是幸运的勇士,记得每天活跃值一定要满200哦!


【圣诞树养成】
  圣诞树要怎么养?首先要获得圣诞树苗。勇士参加圣诞元旦在线抽奖活动时,有概率获得圣诞树苗。参与双蛋节累计登录,累计登陆1、5、9、13天都可以获得圣诞树苗。勇士可以在血盟苗圃种植圣诞树,成长周期是12个小时,播种消耗体力是120。成熟后可以获得圣诞时装碎片或者圣诞袜。圣诞时装碎片可以用来合成限定紫色时装:圣诞(7天)。15个圣诞袜可以兑换紫色时装圣诞(7天)。1个圣诞袜可以兑换招财符(1万);5个圣诞袜可以兑换30个赤星玉或者15个凤羽、15个灵草(一品)。

  冷风阵阵,被窝都捂不热的寒冬里,轩辕传奇手游送出的福利是否焐热了你的心。奖励多多,福利不断,在这个即将迎来新的一年的欢乐时刻,由衷的希望勇士可以对轩辕传奇手游送出的礼物感到满意。你们的满意就是对于游戏最大的回报。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