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皎皎外天 御灵圣地离镜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8:44


  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御心而生,山海为灵”重磅登场。新版本带来了全新的地图离镜天,据悉离镜天是蛮荒世界的一角,那里居住着御灵氏族同时也是龙眠之地。蛮荒世界对于勇士来说就是天外之天啊,赶紧来看看吧!


【仙气十足祭坛】
  勇士可以通过世界地图点击离镜天进入地图,也可以通过轩辕城传送点(262.66)进入地图。三更后,盈盈皓月,见无数精灵含泪语。勇士进入地图后,直接到达离镜天御灵祭坛圣地。祭坛建在一整块浮空的悬石上面。天空的云彩是粉色的,站在崖边可以看到下面群山环绕仙气十足。


  祭坛四周有酷似带着两个灯泡的鼹鼠或者带着爱心花瓣的飞天小猫幻灵和守护之灵的保护。一个四角塔,拥有深蓝色的塔顶,一个中心塔,多个小塔组成了祭坛。在圣女千千的背后有棵粉色古树摇曳。皓月当空,此情此景特别适合恋爱求婚。


【蛮荒一角离镜天】
  离开祭坛后,经过一段蜿蜒曲折的小路,视野骤然开阔。这里到处可见上着战箭的弩车,千年的古树还有造型奇特,仙人掌的身喇叭花的头组成的植物。一个圆形的祭坛坐落在离镜天中央地带(335.285),这是蛮族针对御灵氏族的邪恶祭坛,目前已经被破坏。


  往曲折的山坡上走,走到山顶你会发现你走的不是山坡,还是一条山龙长眠于此,你现在站着的是龙的身体。庄严的龙头屹立在离镜天的最高处,似乎还能感受到龙之气息。在龙身上长着一棵龙骨草,勇士采摘后可以直接传送到祭坛。


【离镜天怪物和NPC】
  离镜天祭坛处是御灵生存的地方,这里有负责天之痕副本的NPC寒玉(283.636)。御灵圣女千千(237.595)、守护之灵(216.589)、原缘(185.612)、蒲牢(278.617).


  离镜天的怪物都是蛮族派来的爪牙,主要部队是金乌战部。乌族奴兵(313.397)、岩魁(355.334)、乌族法祭(330.296)、遪奇(442.309)、洞察之眼(212.188)、傀熊(225.184)、乌追日(213.125)、乌兵(236.150)、巫祭(236.131)、追乌猎手(355.192)、神谕使者(267.39)。


  80级主线任务就是在新地图离镜天开启的。勇士达到70级后,就可以开启异世之旅啦!作为天外之地,离镜天充满了仙气,到处生机盎然,古树盘根。更有龙长眠于此,一般妖魔鬼怪不敢随便造次。各位勇士在闲暇之余不妨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