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浩劫在即提前备战物资 轻轻松松过百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8:01


  新版本来啦,新的职业、新的活动、新的任务都随之而来。血盟百环又称太虚百环任务,由通灵、镇魔、备战、和特殊这四类任务组成。不仅有固定的奖励和大环奖励,更可在完成指定的百环限定道具备战任务中获得额外的奖励,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血盟百环】
  当勇士达到40级且有血盟的情况下,通过血盟领地太虚真人处接取每周开展的百环任务,百环任务共有五大环,每大环含20小环,共100环。不仅有有趣的通灵——寻人任务,还有镇魔——打怪任务与备战——收集道具任务,更有充满乐趣的拍照分享、切磋、做表情等特殊任务,勇士在做百环的期间还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哦。


【百环-备战】
  今日给勇士介绍百环-备战任务。浩劫在即,备战物资已经在筹备中,山海神兽希望请你也出一份力,上交指定物资就可以完成任务。做完血盟百环,勇士会发现百环-备战任务看上去简单,但是这个限定物资真的不好收集。那么山海神兽会跟你索要些什么限定物资呢?


  蓐收的令牌:蓐收号令巨蛇和神龙的令牌,可号令各种异兽,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使用血盟镇妖贡献令牌概率获得。
  黄鸟的幻翎:黄鸟羽翼上带着特殊光晕的特殊羽毛,夜里也能发光,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打开水神的馈赠概率获得。


  禺疆的真气:禺疆用于毒杀入侵者的真气,凡人一触即亡,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打开逆世境通关宝箱概率获得。
  帝江的内丹:帝江用自身内力修炼百年的丹药,据说包治百病,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高级宝藏图刑天将领概率掉落,打开谜之幻域奖励概率获得。


  句芒的羽衣:句芒素日里遮风挡雨的斗篷,虽未羽衣但轻薄如莎,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打开邪尊陵通关宝箱概率获得。
  祝融的火种:祝融带给轩辕大地的第一团火苗,即使是风雨也无法将其熄灭,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打开火神的馈赠(三) 概率获得。
  九尾的狐火:九尾充满了灵力的狐火,有着摄魂夺魄的强大力量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打开破幽谷通关宝箱概率获得。


  帝俊的眼泪:帝俊因轩辕大地遭受浩劫而流下的悲痛泪水,化成宝石后流传至今,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打开寻龙密宝大宝箱必然掉落,小宝箱概率掉落,千里良驹概率获得。
  穷奇的犄角:穷奇的犄角是其力量的象征,形状独特但坚硬无比血盟百环限定备战任务必不可少的遗物,击败高级藏宝图刑天将军必然掉落,打开灵宠夺宝奖励概率获得。


  这些限定物资都是有概率掉落,每天勇士做任务过副本的时候,就会掉落这些限定物资哦!勇士记得提前储备好这些物资,在做血盟百环任务的时候,就可以轻轻松松完成任务啦!想要收集齐全百环限定道具,需要长期积攒任务物品,勇士也可以向血盟、好友或世界寻求帮助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