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双蛋大狂欢 暖心累登活动来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7:46


  圣诞节已经过去了,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元旦节。新的一年又来到来了,在这样两个喜庆的节日里面,轩辕传奇手游给勇士发了哪些福利呢?双蛋节大狂欢活动在等着你哦!


【迎新年累登】
  活动时间:12月22日-1月5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登陆天数到达目标即可领取大礼(凌晨5:00重置)。
  看完活动规则后,勇士有没有发现这个奖励相当于白送哦!只要每天登陆游戏达到累计天数就可以获得奖励哦!一起来看看需要累计的天数吧!累计登陆1天、3天、5天、7天、9天、11天、13天都可以获得奖励哦!


【狂欢奖励】
  累计登陆1天,可以获得5张藏宝图和圣诞树苗一个。圣诞树苗可以前往血盟苗圃播种,成熟后收获可以获得圣诞袜,成长周期是12个小时,播种消耗体力是120。


  累计登陆3天,可以获得清缴令(蓝)和圣诞袜一个。圣诞袜可以兑换圣诞礼盒或者紫色时装圣诞(7天)。1个圣诞袜可以兑换招财符(1万);5个圣诞袜可以兑换30个赤星玉或者15个凤羽、15个灵草(一品)。


  累计登陆5天,可以获得灵酒(蓝)和圣诞树苗一个。
  累计登陆7天,可以获得清缴令(紫)和圣诞袜一个。
  累计登陆9天,可以获得灵酒(紫)和圣诞树苗一个。
  累计登陆11天,可以获得阴阳八卦盘和圣诞袜一个。
  累计登陆13天,可以获得1000金票和圣诞树苗两个。


  首先圣诞树苗和圣诞袜,是游戏给圣诞节的特色礼物。其次就冲累计登陆得1000金票,这个活动也是妥妥的给力。何况还给蓝色和紫色的灵酒,蓝色和紫色的清缴令。这个每天都是要用到的。阴阳八卦盘抽山海经卡牌必备神器。活动简单奖品给力,勇士记得每天都登陆游戏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