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坐骑外形大比美,最受欢迎五种坐骑盘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7:31


  一直以来坐骑系统都是一个对于勇士们来说非常重要的玩法,提升战力提升坐骑移速都要靠坐骑系统来实现。我们都知道坐骑可以通过坐骑捕获来获得,而各型坐骑可以通过坐骑炼化来获得更高阶的坐骑。那想要知道游戏最受欢迎几种坐骑是哪些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坐骑种类】

  如今的轩辕传奇手游中坐骑种类多种多样,每种坐骑的外形也各不相同,勇士们的喜好也各不相同。打开坐骑可以在右下角看到坐骑图鉴的入口,坐骑图鉴也就是整个游戏内坐骑的种类图谱,所有类型的坐骑从低到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并且我们可以通过坐骑的解锁状态来了解这个坐骑我们是不是获得过。从坐骑图鉴中我们知道,神品坐骑外形是最炫酷的,不仅体型巨大,而且都是一些上古品种,非常霸气。


【品阶分类】

  坐骑的外形自然重要,一般来说影响坐骑外形的因素主要是品阶。通过图鉴我们可以了解到从低到高,坐骑共分为灵品(共三种)、幻品(共八种)、玄品(共十四种)、圣品(共十三种)、尊品(共九种)、神品(共七种)。在整个轩辕传奇手游世界中,所有五十四种坐骑六个阶位从低到高不断升阶,最终达到神品坐骑是勇士们毕生的追求,而我们亦可以通过坐骑图鉴来了解数十种坐骑的各类信息。


【最受欢迎】

  其实勇士们追求坐骑外形的同时,还会需要追求坐骑的属性。品阶越高的坐骑不光外形炫酷,属性也会更加强大,所以其实最受勇士们追捧的几种坐骑都是神品坐骑。神品坐骑的属性基本是相同的,但是也分天上飞和地上跑的,通过统计游戏中的坐骑拥有数量,可以明显的发现飞行坐骑比陆行坐骑更受欢迎,这是受坐骑飞行的效果影响的,毕竟飞行坐骑在空中舞动翅膀的效果非常美。


【名列前茅】

  在所有的神品坐骑中,一共有五种飞行坐骑,而这五种飞行坐骑也可以说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五种坐骑外形了。五种飞行坐骑中各个大区数量比较多的是如意迦楼罗、南宫绯朱雀和昭天暗龙王,这三种坐骑都深受勇士们喜爱。难道说剩下的两种坐骑没人喜欢吗?当然不是这样,只不过灵幻飞羽龙和幻羽梵灵鹫另种坐骑外形实在是太少见了,外形也是非常漂亮,想要得到它们就要看勇士们的运气了。

    坐骑的各项属性中神品是登峰造极的品阶,无论是炫酷的外形还是高额的属性和速度加成,神品坐骑都是各品阶中的佼佼者。想要获得高阶炫酷的坐骑需要勇士们每日坚持坐骑捕捉,神品坐骑总有一天会美梦成真。好了,最受欢迎的五种坐骑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