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野外战斗要激情,职业搭配有窍门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7:15


  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游戏中,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的团队做事更高效。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在野外经常会发生团体战斗,大规模的战斗当然是互相组队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如何搭配野外战中的队伍职业,参与游戏活动更轻松。


【团队职业】

  如今的游戏中一共有七大职业,分别是战士、幻弓、天煞、法师、刺客以及药师和新上线的御灵职业。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特点,药师是辅助治疗,战士是肉盾控制,法师是控制爆发,天煞是机动输出,刺客是爆发闪避,幻弓是走位输出,御灵则拥有召唤兽来助阵。对于集体活动而言,合理分配职业进行组队确实可以起到互相协助,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在野外战斗中的五个职业搭配还是很有讲究的。


【情况分析】

  当我们在参与游戏中的活动时,按照战斗类型可以分为战斗任务、跑图任务和采集任务等类型,按照参与人数有单人任务和多人任务。跑图任务、采集任务以及单人任务其实并不需要什么配合度,自然也谈不上什么职业搭配,但在野外经常会需要敌对势力,这时候战斗就很难避免了。战斗中如果有严格的职业搭配帮忙,队友五人按照合适的职业搭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队伍搭配】

  对于遭遇野外战斗而言,由于战斗强度比较高,所以职业搭配是不能太随意的。每个队伍中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需要有个药师职业存在,搭配一个肉盾职业例如战士和几个输出职业就比较合理了。具体战斗中,一旦遭遇敌方人员开始战斗,那药师职业就需要在队友们血量低的时候及时使用恢复技能,其他队员也应该根据队形前进,不要与队伍脱节。


【各司其职】

  如果野外发生的战斗是我们主动挑起的,那自然会准备更加充分一些,如果野外战斗是突然遭遇的,那就考验队伍成员的反应能力了。一旦发生遭遇战首先要坐等冷静分析战况,如果来的敌对势力人数不多处理起来就方便很多。我们可以安排脆皮职业后退,坦克职业则需要顶上去,是为了摸清敌方人员的虚实,也是帮助我方辅助职业做好准备。

  野外战斗中的职业搭配是比较重要的,很多勇士们都习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行动,彼此培养默契,培养好友度,然而有了科学的职业搭配,战斗取胜才能更加轻松。好了,今天的野外战斗职业搭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