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的隐藏福利,贵族系统全解析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9 09:56:02


    我们所有的勇士几乎都会在游戏中投入一定数量的金币来提升战力,而金币的充值的同时则会激活勇士们的贵族系统。贵族系统的激活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帮助和超多的福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贵族玩法。


【贵族提升】

    在勇士们的界面左上角可以看到人物头像以及战力数值,战力数值的后面的V字就是代表勇士们的贵族等级。初入轩辕的勇士贵族等级就是V0,而随着勇士们充值的金币数额不断增加,贵族等级也会随着提升。进入贵族的界面左上角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等级,以及我们距离下一级贵族提升所需的金币数值。提升贵族的等级可以为我们带来多种特权。


【贵族特权】

  不断提升贵族的等级我们可以获取的特权也会不断提升,从V1到V12等级可以解锁的特权包括:贵族独有的专属称号,贵族独有的橙色标识,交易行同时上架物品上限提升,瑰宝阁可使用的格数提升,打怪经验加成,每日招财次数上限增加,每月签到补签次数增加,每日捕捉坐骑上限增加,开启坐骑捕获扫地功能以及心悦特权及心悦专属管家等。


【特权礼包】

  勇士们的贵族等级每提升一个级别就可以获得一次贵族特权礼包的购买资格,特权礼包的价格非常低廉,包含的道具都是勇士们日常活动会用到的:包括赤星玉、银票、御兽元魂、灵草、仙灵草、职业各属性宝石、各种配饰、盟贡、时装、还童丹、随机灵宠技能书、橙色清剿令、救赎药水、神秘宝箱、橙色灵酒、高级藏宝图、潮汐药水等等。


【专属时装】

  在贵族系统中,各种福利特权和奖励都非常的实用,尤其是打怪经验加成和专属时装更是人人喜爱。当我们的贵族等级达到11级的时候就可以获得贵族11的专属时装--浮华白首,当然浮华白首是在贵族特权礼包中,想要获得需要花费金币购买特权礼包才能获得。浮华白首的外观非常的复古唯美,并且没有其他途径获得,绝对的独一份!

  提升贵族的等级可以让我们的游戏进程更加方便,各种游戏加成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提升战力,贵族特权礼包更是非常超值,一定要记得购买。好了,今天的贵族系统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