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跨服炼狱第二轮:激战修罗组 轻松carry全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8 11:04:42


  时间:2017年12月14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阵地、服务器、血盟:

  东蓝-微信8服-比翼双飞-傲世☆荭朲舘

  南橙-QQ7服-春华秋实-弑神丿殿

  西紫-QQ8服-大禹治水-鉄血丶军团

  北黄-QQ2服-潜龙在渊-淫领丶潮流

【战前分析】
  总是看天尊组战斗是不是腻歪了,今日来瞧瞧修罗组血盟之间的战斗如何?首先来看下四家血盟分别是微信8服-比翼双飞-傲世☆荭朲舘、QQ7服-春华秋实-弑神丿殿、QQ8服-大禹治水-鉄血丶军团、QQ2服-潜龙在渊-淫领丶潮流。战场开启倒计时1分钟,淫领丶潮流进入12人、鉄血丶军团进入22人、弑神丿殿进入4人、傲世☆荭朲舘进入18人。从人数上来看,傲世☆荭朲舘和鉄血丶军团实力相当,弑神丿殿是要放弃的节奏。今日的战斗结果貌似显而易见了!


【战斗开始】
  20:03战场开启,鉄血丶军团直接选择右侧的弑神丿殿进攻,正所谓柿子要挑软的捏。一分钟的时间,不费吹灰之力推掉了弑神丿殿的外塔和内塔。此时其他两家血盟就没有那么自信了,傲世☆荭朲舘选择扛炼狱旗帜。淫领丶潮流固守在自己塔下。鉄血丶军团直接再接再厉,推起了弑神丿殿的基地。同时还有人在抢炼狱旗帜,20:05弑神丿殿血盟被鉄血丶军团血盟击败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鉄血丶军团    2925
  第二,傲世☆荭朲舘  1110
  第三,淫领丶潮流    804
  第四,弑神丿殿      出局


  把弑神丿殿打出局,鉄血丶军团几乎是没耗费一兵一卒。此时鉄血丶军团已经进来28人,将攻击方向挥向了傲世☆荭朲舘。决定来探探傲世☆荭朲舘这个血盟的实力。战士先上前踩一脚,刺客再集体上去放个大,直接集体送回复活点。一分钟的时间,外塔和内塔被攻下。这节奏也是没谁了。这时,淫领丶潮流趁着鉄血丶军团在推傲世☆荭朲舘基地,准备偷个塔。20:08傲世☆荭朲舘血盟被鉄血丶军团血盟击败出局。
  目前积分:
  第一,鉄血丶军团    6741
  第二,淫领丶潮流    2104
  第三,傲世☆荭朲舘  出局
  第四,弑神丿殿      出局


  推完要塞,鉄血丶军团集体回防,把淫领丶潮流清回去后,集体进攻淫领丶潮流外塔。傲世☆荭朲舘都挡不住铁血的攻击,淫领丶潮流看样子只有出局这一个结果了。鉄血丶军团这是要carry全场的节奏啊!果然不出两分钟,淫领丶潮流血盟被鉄血丶军团血盟击败出局。


  炼狱结果:

  第一:QQ8服-大禹治水-鉄血丶军团

  第二:QQ2服-潜龙在渊-淫领丶潮流

  第三:微信8服-比翼双飞-傲世☆荭朲舘

  第四:QQ7服-春华秋实-弑神丿殿

【战后总结】
  首先恭喜鉄血丶军团血盟获得本次跨服炼狱第一名。其他三家血盟也不用气馁哦!赶紧抓紧时间,充裕自己血盟的实力吧!跨服炼狱是一个血盟展现实力的最好舞台,也是点燃勇士们心底的热血和激情的战场。鉄血丶军团血盟在修罗组实力不错,因此轻松打爆全场,第一妥妥抓在手心中。好了,一起来期待下一轮的跨服炼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