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科举殿试要这样才能高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8 11:03:44


  在古代科举高中是每个莘莘学子的梦想,能否加官晋爵就是科举那一哆嗦的事。在轩辕传奇手游中也有科举玩法,并且科举乡试、科举会试和科举殿试应有尽有。科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勇士们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应该如何发挥才有机会进入科举殿试排行榜,成为状元榜眼探花中的一员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科举殿试玩法。


【科举考试】

  勇士们在日常任务中可以看到科举乡试、科举会试和科举殿试,这三个科举考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科举乡试是每天勇士都可以进行的任务,点击前往就会出现玩法说明,点击右侧的开始答题就可以进入答题环节。科举乡试不同于灵犀答题的限时制,在这里有足够的时间给你思考答案,保证每天的乡试成绩更有利于会试的发挥。


【会试殿试】

  每周六晚上还会进行科举会试,同样是二十道题,不过会试就会有时间限制,在限定时间内准确答完所有题目的勇士就可以之间进入殿试了。殿试的成绩获得就非常有竞争性了,为了成绩每位勇士必须争分夺秒,勇士们答题越快,最终答案准确率越高,答完题目后的排名就会越靠前,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和称号。


【殿试技巧】

  既然知道了科举殿试需要考验勇士们的应答能力和应答速度,我们就要提前做一些准备来提高自己的答题速度和答题准确率。大家可以使用在乡试中获得的排除令和秒答令,每轮答题最多使用三次。其余的问题勇士们可以利用轩辕传奇手游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中有轩辕答题器,使用答题器尽快找到答案可以加快速度。


【殿试排名】

  由于科举考试的乡试和会试都是没有排名的,只有在殿试中表现优秀的勇士才可以在科举殿试排行榜中出现自己的名字。在这里的勇士们都是答题速度最快的,当然在答题完成之后也会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称号奖励,科举状元、科举榜眼和科举探花三种特殊称号绝对是拿钱都换不回来的哟!

  积极参与科举殿试可谓是名利双收,殿试奖励包括大量的经验、银票、称号和金票等,每周参与只要提前准备好轩辕答题器,手速再快一些,一定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好了,今天的科举殿试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