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药师御灵都能回血,其实玩法大不相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8 11:02:44


  在游戏中,御灵职业是新进的家庭成员,这个职业的特点就是可爱又强力,但是如果你当他只会卖萌那就大错特错了。药师职业也是人气颇高的职业之一,药师自身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不过药师更加适合呆在队伍后方提供恢复保障。到底药师和御灵有什么区别,玩哪个更适合自己呢?今天我们分析一下御灵和药师职业的玩法。


【职业对比】

    御灵职业与药师一样都是魔法输出类职业,并且也有一定的治疗能力,但御灵是以召唤萌兽和神兽来辅助攻击的攻击类职业,而药师则是在战斗中位于队伍后方,它是生命元素的掌控者,可以在瞬息之间撒下生命的光辉治疗队友和自己。药师的恢复能力很强,持续输出能力也不错,在大规模战斗中是处于队伍中心的团队辅助职业,所以两个职业攻击类型相同,团队作用却是不同的。


【属性选择】

  药师的武器是一柄法杖,药师在属性选择上与御灵有相似也有不同,药师对于智力属性和耐力属性的需求都非常高,智力可以提高药师伤害输出,提高药师华灵咒和仙灵咒治疗量,耐力属性则让药师体魄更加强健,不会轻易倒下。御灵的武器同药师类似也是一柄法杖,并且需求的属性与药师有些类似,不过除了智力属性外,御灵更倾向于增加气运属性来提高整体技能伤害。


【技能特点】

  药师职业与玩法与输出职业不同,如果输出职业喜欢一击制胜,那药师最喜欢的就是拖字诀。药师职业持续输出和恢复手段兼备,爆发伤害不是他们的强项,边打边恢复才是药师最难缠的地方。御灵职业的特点是利用技能积攒灵魂碎片,提升技能效果,并且依靠召唤的赤塔大尊、莹狐和虹狸来辅助战斗提高伤害,战斗方式更加多变,并且有一定的自我恢复能力。


【战斗方式】

  御灵在战斗中可先手可反手,先手一套技能在灵魂碎片积攒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打出连续控制效果和高额的伤害。如果已经被敌方先手攻击,也可以召唤萌兽配合御兽诀来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和控制时间。药师职业在战斗中讲究的就是慢,越拖局势越有利。随着战斗的不断进行,你会发现不知不觉战斗的节奏已经被药师掌握在手中,除了被药师磨死你没有任何办法打破这个局面。

  御灵职业的外形自然是一大买点,召唤职业的定位也是非常新鲜好玩的。药师则是队伍里的医生,有了医生的不断治疗,其他队友才能发挥所长,勇往直前。其实御灵和药师的对比各有所长,召唤萌兽还是辅助团队都有各自的效果。好了,今天的御灵药师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