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圣诞节是一周情侣的逆袭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5 14:47:12

  上篇
  轩辕大陆今天跟疯了一样,满世界都在刷屏找情缘缘,清一色一样的句式,一看就是被谁给带了节奏,但是却成功地把无思找情缘的念头给勾了出来,但是他的脑回路有点惊奇,不找刷屏的人,而是在满世界的刷屏中找到了一个问有没有人下副本的姑娘。
  姑娘叫暮光,是一个药师。嗯,无思很满意。
  “要不要组情缘?”无思加了姑娘好友还发了私聊。
  当时组情缘的人很多,也有很多人是为了组情缘而结的婚,所以无思这么直截了当的点题反倒让暮光降低了戒心。


  “那我们这算是一周情侣?”暮光如是问。
  所谓一周情侣就是在一周的时间内送花送香包一起副本刷亲密度,然后结婚后没什么交集那种,主要目的就是混一个称号体验一把结婚系统。
  “是的。”无思回答得很利索。
  “那一周老公你好。”暮光戏谑地称呼算是回答。
  然后无思进了暮光的血盟,暮光也从原来的一条队伍里暂时退出找了另一对要刷亲密度的情侣组了新的一条队。
  暮光以为两人结婚后就会和其他一周情侣一样再无交集,江湖相见也只是打声招呼而已,却没想过无思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由于一些原因,两人亲密度满后一周才顺利结婚,婚礼上暮光戏称:“我也是闪婚一族了。”
  “闪婚也是可以长久的。”无思这么回她。


  暮光以为称号到手、结婚系统体验完成,无思也该回他以前的血盟了,却发现无思根本没有走的意思,照样和血盟里的人聊天聊得火热。看到她上线还发来了私聊:“亲爱的,现在打一条吗?”
  “这个称呼是什么鬼?”暮光懵,一时难以接受。
  “咱俩结婚了当然要换一个更为亲密的称呼呀。”无思一派纯良地回答。
  “少扯,哪家一周情缘是怎样的……”暮光不以为意,“话说,你不是该回你自己的血盟了吗?”
  “媳妇儿,刚结婚你就要跟我分居吗?!”无思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儿。

  下篇
  “……”暮光无语凝噎,想着可能新鲜劲儿还没过,过了就好了。然后一副随他去的无奈样子,继续和他组队一条副本挂机。


  而且暮光还发现最近他和领袖大人走得挺近,总觉得两人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唉,马上圣诞节了,又要受到暴击了。”这天暮光在挂机时感慨。
  “没人送你礼物吗?”队伍里有人问。
  “不要提这么伤感的问题好吗?”暮光不满,却引来队伍里众人莞尔一笑。
  “媳妇儿,那就来游戏啊,我陪你过啊。”无思这么回。
  “行吧,虽然是一周老公,但起码也算是有老公的。”暮光如是说。
  “那我等你啊。”
  然后圣诞节当天,暮光的确是受到了暴击,却是甜蜜的暴击。
  暮光一上线就发现自己穿着圣诞节的套装,整个人看起来又萌又暖。想了想只有无思知道自己的账号,就私聊问无思:“我背包里的衣服是你买的?”
  “嗯,送你的,喜欢吗?圣诞节嘛,总要有点过节的样子。”无思承认,然后不等微尘回答就又喊,“快来我这里,有惊喜给你。”
  然后微尘应了召唤,传送过后来到了血盟领地。然后她看到领袖大人站在高处,两边都是平时相熟的血盟众人,排成两列,这样队形要站好还真的不容易。而她和无思就站在众人之前,像极了结婚时要走红毯的时刻。
  在血盟众人的祝福声中,暮光知道了无思最近总是跟领袖在一起密谋的事是什么。也知道了无思最近一直买礼包发红包的目的是什么。


  在一群拿了红包得了好处的血盟众人的怂恿里,暮光和无思又重新在血盟里举行了一场祝福满满的奇特的婚礼。
  “你这得费了多少工夫啊?”暮光私聊无思感叹。
  “这没什么,只要让你知道我不止是想和你组一周情侣就值了。”无思说得轻描淡写。
  “那你直说就好了啊,何必这么费劲?”暮光不解。
  “那样太随意。”无思说得很是傲娇,“我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怎么能随意。”
  在圣诞节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无思在世界刷喇叭:“轩辕一生止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