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时兴起的老司机反被坑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5 14:46:12

  上篇
  尔白其实是轩辕传奇里的老人了,老到什么程度呢?她所在的区都是整个轩辕传奇最早开放的区,而她进轩辕传奇世界里的时候,整个世界还没几个人,嗯,当然,随后的一个小时里殇阳关人口暴增。
  作为一个老老人,尔白有一天心血来潮想要去新区看看萌新们都是什么样子,顺便回忆一下自己还是萌新时候的往昔。
  “老区老司机,有没有血盟收?”进了游戏后的尔白做完了新手任务后开始在世界上喊,然后不出所料地尔白瞬间收到了好几个血盟的邀请,但是尔白也知道并不是老区老司机的名头多吃香,而是新区里各血盟都在忙着招人,有人在世界喊一声,立马就会有血盟邀请。


  尔白挑挑拣拣找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顺眼的血盟,点了同意。
  然后她就悲剧了……
  尔白万万没想到,在她进血盟的当天,领袖就把血盟托付给了她,自己跑了……让尔白一度怀疑着领袖拉她进血盟就是为了这个,理由还特充分:她是个老司机,什么都知道。
  尔白除了翻个白眼外,无可奈何,尔白一度想把血盟解散算了,但是又有点不忍心。
  好在血盟不算太大,管理起来也没有那么费事,血盟里的人都很好说话,萌新嘛,每天只要给他们讲一讲这个游戏要怎么玩儿就好了。
  尔白想,等到血盟里大家都会玩儿了,她也找个人撂挑子走人就好了,于是就这样新区老区两边跑着玩儿。
  在新区这边血盟里有个叫九歌的人,每天都跟在尔白身后,说是要彻底贯彻领袖的宗旨,所以领袖在哪儿他就在哪儿。


  每天都是尔尔、白白地喊她,每次尔白上线,绝对会第一时间收到九歌的问好和招呼。久而久之,大家都说尔白是九歌家的尔白,说九歌是尔白的小跟班,等到尔白发现的时候,想要更改这个印象已经来不及了。
  
  下篇
  那就随他吧!尔白这么想。
  可是九歌却并没有尔白那么看得开,他觉得尔白就是他家的,不允许有人染指。所以有一次在世界上看到有人调戏尔白后,九歌默默蹲守了许久把他杀了。
  尔白知道后私聊九歌:“以后不要这样了,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的。”
  “可是你是我家的,不能让别人欺负了。”九歌很执拗。
  “我们是小血盟,不要惹麻烦,能够安安静静待在一起玩游戏才最重要啊。”二百语重心长。


  “好吧。”九歌应下来。
  然后九歌还是尔白的小跟班,只是有时候九歌闹别扭的时候就会去惹些小麻烦,让尔白来哄他。
  九歌一直觉得尔白会走,经常会缠着她,时不时就说要她留下来的话,尔白都没有正面回应过。
  后来有一天,九歌又惹了麻烦,尔白去私聊他,语气说得有些重了,尔白来了脾气下线了,晚上上线等着九歌来哄他,他想,只要九歌哄他,不管说什么他都会立刻承认错误。但是九歌等了一晚上,尔白在线却没有找他。
  有些失望又有些生气的尔白第二天没有上线,他想应该让自己冷静冷静。等到第三天,九歌把事情相同说服了自己,准备上线主动跟尔白说话,觉得没什么大事,自己是个男生要大度一点。


  然而等他上线后收到的却是一封领袖离开血盟的邮件,慌忙打开好友栏,却发现亲密度最高的尔白的头像是灰的。
  着急了的九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尔白回老区了,然而,此时他才发现,他并不知道尔白在哪个老区,名字叫什么……
  “原来我对你的过去一无所知。”九歌看着自己的好友栏呢喃,而那个头像再也没有亮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