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主线任务中那些不为人知的事件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1 16:17:16


  不知不觉,轩辕传奇手游已经破封到75级。相信很多勇士到达75级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做主线。主线任务会给出大量的经验、银票、装备、宝石、灵元等奖励。不过勇士你在做主线任务的时候,有留心过主线任务中发生的轩辕事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75级主线任务,具体发生了些什么吧!


【背叛巫女】
  勇士需要到山海界拜访巫女虬,得知造成这一切的是前代巫女。勇士需要找到圣灵玉,延缓界源石衰竭。巫女虬需要进行圣灵玉传承追踪,勇士需要找到源火之心,帮助她施法。击杀20个食火魔夺取源火之心。巫女虬施法找到圣灵石,在界源石北面一带,圣鸟祭坛的东边。勇士需要打败堕落的巫女石邾。

【传承之玉】
  根据主线任务指引自动寻路找到圣灵玉后,把圣灵玉带给巫女虬。将圣灵玉的能量注入到界源石中。灵核沟通着界源石,用它来注入能量。勇士需要将圣灵玉的能量注入源界石的漩涡之中。


【预防之策】
  勇士需要将源界石的变故带给凛风镇的大祭司知梵。界源石的力量暂时得以恢复。虽然得到了宝贵时间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准备。按照古籍记载,就算有圣灵玉的相助,界源石的衰竭也是无法避免的。大祭司知梵告诉勇士,在界源石的力量衰竭之后,在山海界与各界之间的通道处建立一处屏障。即便将来各界之间的联通不可避免,起码有这处屏障可以保护山海界,以及人族所在的世界。这道屏障需要借用天元之核的力量来构建这座屏幕。


【天元之核】
  灵姑一直在搜寻天元之核的下落,勇士可以找她打听一下。向凛风镇的灵姑了解天元之核的下落。传说在无数年前曾经有一块天元之核落入山海界,破碎成无数碎片,落在炎鳌族的领地中,黯漠一定知道些什么。向界源石处的黯漠核实天元之核的消息。天元之核的碎片在炎鳌氏族的领地内,最大的一块,在炎鳌氏族最强大的龙鳌手中。前往龙火涧从炎鳌出收集天元之核的碎片20个。从龙鳌处收集最大的一片核心。将收集到的天元之核带给巫女虬。

  将山海界的经历带给玄女。玄女会让勇士做好备战,要化被动为主动。届时,会率先攻入他们的世界。故事很精彩有没有,下面的故事会如何发展,记得来关注80级主线任务吧!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