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打开时空之门,精魄使用有秘诀!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30 18:35:01

打开时空之门,精魄使用有秘诀!

简介:轩辕手游职业预热之时空之门介绍。


    在版本更新之后相信勇士们参与了精卫现世活动,为了帮助新职业解封而努力。之前坊间一直在传的新职业,勇士们的好奇心一下子被调动起来。精卫现世之后的时空之门到底是什么玩法呢?跟新职业之间又有什么关联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时空之门】

  帮助精卫完成解封是需要分段完成的任务,我们前面已经经历了精卫现世阶段,现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时空之门。因为新职业想要破封而出跟大家见面是需要我们来帮忙的!现在我们可以从画面上了解到一些信息:精卫现世是为了召唤时空之门,时空之门中可能出现什么呢?画面中间我们可以看到:全服一心迎御灵归来的字样,果然是跟新职业的出现有关!


【收集元神】

  看到是跟新职业的解封有关,这一下勇士们肯定要全力以赴了。通过精卫现世的页面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需要为精卫收集元神精魄,这样才能迎接御灵职业的归来。元神精魄需要身上携带精卫现世任务,全天近战职业会通过精卫现世任务,领取元神精魄阴,而全天远程职业会通过精卫现世任务领取元神精魄阳,需要勇士们元神精魄阴影融合才能生成元神精魄。


【其他途径】

  看起来貌似挺复杂,其实说起来很简单,想要生成完整的元神精魄需要阴阳两种精魄融合才能实现。除此之外还有其他途径也可以获得:在七杀阵、逆世境、邪尊陵等副本中都有机会获得元神精魄阴和元神精魄阳。在全服勇士们收集元神精魄恢复精卫化身精魂之力的同时,每日的21点还会同步全服的进度,达到一定的进度还能领取精卫谢礼。


【御灵宝物】

  当全服元神精魄收集进度达到100%时,御灵商店将会开启兑换,御灵商店中有多种坐骑幻化外形和其他材料。除了御灵商店之外,勇士们还可以使用元神精魄阴阳来兑换御灵宝匣。使用五个元神精魄就可以兑换一个御灵宝匣,打开之后可以获得赤星玉、仙灵散、灵酒、招财符和御灵信物,并且有几率获得一天变身符。

  面对新职业的诱惑相信广大的轩辕勇士们都已经好奇心爆棚了,剩下的事情就是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帮助精卫穿越时空之门啦!好了,今天的时空之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