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看完轩辕故事会,玩转主线无障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2 17:53:45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每个阶段都会有对应的主线任务可以进行。跟随主线的故事进行探索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银票和各种道具,并且跟随主线任务可以获得不少游戏相关的故事内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七十级主线任务流程。


【新的召唤】

  当勇士们的等级达到七十级并且完成之前的主线流程之后就会接到主线任务--新的召唤,需要我们去找轩辕城的玄女进一步了解。根据瞿山影的介绍,传闻神消失的最后位置就是在山海界,种种线索都指向山海界地图,所以我们下一步需要去山海界进一步了解。完成新的召唤任务可以获得经验、银票、对应职业装备以及宝石经验等。


【神奇世界】

  将新的召唤任务完成之后就会进入任务的第二阶段--神奇世界。我们需要去殇阳关找冰夷,了解更多山海界的信息。拜访完冰夷之后我们需要前往界门,拜访跨界而来的灵龙,并在其指引下前往山海界寻访大祭司柠逻。柠逻要求我们战胜守护圣坛的灵祀,灵祀在我们目前的等级还是非常容易击杀的,击杀完可以获得经验、银票、对应职业装备以及宝石经验等。


【圣坛之危】

  取得柠逻信任之后我们会被安排去触摸泄漏的能量源,感受圣坛中蕴含的力量。圣坛的力量正在日益缩减,减缓能量缩减的办法只有一个,我们需要去击杀鬼吼,获得它们身上蕴含的寒冰之心。从鬼吼身上获得20个寒冰之心之后就可以交给柠逻了。随后我们被安排前往凛风镇,凛风镇外面有不少游荡的冰菇,我们需要驱逐25只冰菇来完成这一阶段的任务。


【天外神石】

  从冰菇族长的身上我们了解到冰菇一组所经历的磨难,得知除了凛风镇冰菇们也无处可去。将源界的变故带给凛风镇的大祭司知梵后我们需要继续前往源界石拜访巫女。从守护兽黯漠处我们得知,巫女的传承中有一颗圣灵玉可以用于补充界源石的能力,也一并被前代巫女带走了,除非我们能找到前代巫女,查明真相,否则源界石衰竭也是迟早的事情。

  到此为止七十级的主线任务也就告一段落了,后续的主线故事我们需要将等级提升到七十五级之后才能继续进行了。好了,今天的七十级主线任务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