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战力不掉队的奥秘!资源追回来帮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1 10:25:01


  在游戏中勇士们每天都要按时完成日常任务,积累各种材料用以提升战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自然会有时比较忙,当日错过一些限时任务日常任务该怎么办呢?不用急,游戏内还有资源追回功能来帮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福利资源追回玩法。


【触发条件】

  资源追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例如勇士们昨日因为一些事情错过了千里良驹、血盟神兽和洞天福地这类限时任务的开启时间,当天就无法再去完成此类任务了。其实不用急,我们可以等到今天凌晨五点之后登录游戏,可以在轩辕福利中的资源追回分类下看到各种昨日未做任务,勇士们可以选择普通追回或者完美追回,普通追回只能追回70%任务奖励,完美追回可以消耗金币追回所有奖励。


【追回类型】

  勇士们都会为了错过任务无法获得奖励而懊恼,所以资源追回功能的出现是大家的福音。追回功能最方便的就是追回各项类型的任务没有差别,无论是日常任务、还是副本任务,限时任务还是全天候任务,无论是七星炼宝、七杀阵、逆世境还是天命挑战建功立业这种任务,勇士们都可以利用资源追回任务来实现奖励的获得。


【完美追回】

  使用资源追回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可以在新一天上线看到提升,根据提示打开轩辕福利可以看到资源追回右上方的红点,红点就是代表昨日有任务未完成,可以追回奖励。我们可以选择追回奖励的两种类型,勇士们希望获得完美的100%任务奖励就使用完美追回,消耗一些金币。如果勇士们希望以较少的消耗进行追回,可以选择消耗银票追回。


【精力充沛】

  当勇士们有一段时间未登录游戏,除了可以领取资源追回的奖励外还会有精力充沛奖励。随着离线时间越久,精力充沛经验的积累也就越多。拥有精力充沛经验可以给用勇士们提供更多的经验,根据获取的比例,获得一点经验值就可以返还一点精力充沛经验,这样就可以更快的达到服务器的封印等级,等级不落于人了。

  勇士们只要好好利用资源追回功能,不仅可以轻松获得大量任务奖励,就算最近比较忙碌,也不会落下游戏中的进度。好了,今天的资源追回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