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错过会难过3天的每日小礼包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0 15:59:26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十块钱统统带回家。在轩辕传奇手游中,为了勇士们的发展,会开启很多福利。每日礼包就是其中之一,相信很多勇士都会选择购入每日礼包,因为既划算又实用。


【划算型每日礼包】
  每日礼包一共有三种,一元、三元和六元礼包。这边以60级以上小礼包为例哈!一元礼包里面包括:10金票、赤星玉8个、银票10000、灵元丹1个、盟贡1200、玄冥真水1个。三元礼包里面包括:30金票、御兽元魂3个、灵草(一品)10棵、清缴令(蓝)1个、普通藏宝图1个、灵宠技能书匣。6元礼包里面包括:60金票、耀星玉5个、灵酒(蓝)1个、神秘宝箱2个、宝石经验(10)8个、无色宝石30个。


  花一块钱可以买到价值10元的礼包、花三块钱可以买到价值25元的礼包、花六块钱可以买到价值50元的礼包,是不是很划算!想要提升自我,不断变强的勇士,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划算的每日礼包哦!当然小礼包的内容会根据勇士等级会有一些小的变更。


【实用型每日礼包】
  每日小礼包里面的东西对于勇士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基本每天都要用到!一元礼包中的赤星玉,15级装备强化之前都会用到。灵元丹使用一个加18950灵元,技能升级需要灵元。盟贡1200,盟贡的用处就多了,可以兑换装备图纸,做出更好的装备。还可以去血盟商店兑换清灵丹或者弑神装备银箱。玄冥真水打造装备时候会用到。三元礼包中的御兽元魂坐骑升阶时候用到。灵草(一品)10棵升级坐骑等级会用到。清缴令(蓝)血盟清缴任务可以用。灵宠技能书匣可以开出普通宠物技能书,有概率开出高级技能书。如果开到高级技能书,勇士你就真的赚了。六元礼包中的耀星玉,15级装备之后强化会用到。灵酒(蓝)洞天福地可以用到。宝石经验(10),宝石升级用。无色宝石积满360个可以兑换完美宝石1个、108个可以兑换稀有宝石1个、36个可以兑换优秀宝石1个、6个可以兑换良好宝石1个、60个可以兑换宝石经验(10)1个、300个可以兑换宝石经验(50)1个、600个可以兑换宝石经验(100)1个。


  有的勇士会认为,这么点东西,都不够打牙祭的。但是积少成多啊,如果你连续买一个月。那么会被没有买礼包的勇士多240个赤星玉、300000银票、568500灵元、盟贡36000、玄冥真水30个、御兽元魂90个、灵草(一品)300棵、清缴令(蓝)30个、普通藏宝图30个、灵宠技能书匣30个。耀星玉150个、灵酒(蓝)30个、神秘宝箱60个、宝石经验(10)240个、无色宝石900个、金票3000。这样看来,礼包里面的东西是不是很可观呢?

  还没有购买每日小礼包的勇士们,赶紧下手吧!这是一个不容错过,潜移默化提升自己实力的机会。每天10块钱,一个月下来也就300块钱,但是却可以收获简直2550元的道具,赞一个!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