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国庆利是应该这样利用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09 10:44:37


  举国欢庆的国庆节来了,勇士们是选择出行人挤人呢还是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畅快游戏呢?国庆期间游戏中一系列的活动让人应接不暇,各种任务都是好玩又奖励丰富。大家一定注意到了限时活动中添加的国庆利是活动,这个活动可是给大家准备的一波福利哟,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聊聊国庆利是的活动玩法吧。


【国庆利是】

  国庆节自然是要好好庆祝一番的,所以游戏中的活动也是特别给力。国庆利是就是可以帮我们狠狠省一波银票的活动,从十月一日到十月八日这段活动期间,每天我们消耗的银票金额的20%将会存入当日的红包中,每天最多可以存入二十万银票,在十月八号五点之后可以将所有存入的银票一并取出,发财的日子可别忘了。

【银票消耗】

  国庆利是是一个可以帮我们节省大量银票的活动,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给我们每天消耗银票的活动打八折,最后以红包的方式将银票返还给我们。我们可以将一些平时消耗银票量较大的活动放到这几天来进行,每天消耗一百万银票就可以获得最高的二十万银票返利,算算是不是美滋滋?下面咱们就来聊聊游戏中哪些活动会大量消耗银票。


【攻抗技能】

  毫无疑问,如果问问轩辕勇士们哪个活动是游戏中的耗银大户?100%的勇士都会回答:点攻抗技能。没错,强攻抗性技能的银票消耗会随着技能等级升高,虽然也可以用金票来学习攻抗,但是相比而言直接用金票学习攻抗是不划算的,最好是去蜃兽招财活动先兑换成银票再去点击攻抗技能。每日单单点几下强攻抗性花费上百万银票是毫无问题的。


【强化购买】

  除了学习攻抗技能外还有一些活动也是耗银大户,例如强化装备、银票商店购买道具等。强化装备虽然单次看来并没有消耗多少金票,但是那仅仅是点击强化一次所需的银票数量,我们经常强化起来不到赤星玉用完不停的,每次所需银票少说也得数十万。在银票商店购买各类型材料也是一个消耗银票的途径,随身商店中的药品、战争坊都会提供每日我们所需的材料,购买也是需要不菲的银票的。

  以上为大家列举的都是一些比较划算的银票消耗途径,每天保证一百万以上的银票消耗,每天都可以获得二十万的返利,最后算起来一共是七天,动动手指一百四十万银票轻松到手,是不是非常爽呢?好了,今天的国庆利是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