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小凤凰也能提供大助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5 14:52:02


  每一位勇士在征战轩辕传奇手游的过程中都需要灵宠的帮助,而前期的几种灵宠:饿狼、狐狸以及棕熊宝宝的属性加成略微有些不足,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个更加强力的宝宝帮助我们度过前期的一段时光,这时候灵宠凤凰便应运而生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灵宠凤凰的特点和玩法。


【灵宠介绍】

  在勇士们进入轩辕传奇手游世界之后,达到一定级数会接到一个累计登录的任务,每日登录游戏都会获得一定的道具奖励:包括金票、赤星玉、时装、银票、时装武器、稀有宝石、经验宝石等等,当签到到达8天的时候系统就会免费赠送凤凰神宠,凤凰不仅仅外形炫酷,实力比35级灵宠更是强横许多。



【灵宠特性】

  不同于系统出售的宠物蛋孵化出的宝宝,凤凰的阶位不是一变二变三变,而是神兽。虽说凤凰的真实成长也并不能说是超凡脱俗,但是比起35级宠物要告上一个档次,经过对比之后可以发现凤凰的属性已经距离55级宠物相去不远了。但是凤凰有一个特点,就是它不能觉醒,只能一直培养强化品阶和成长品质,无法通过觉醒提升宠物战力,这也是为勇士们节省精元碎片,可以留着55级宠物再使用。


【天赋技能】

  凤凰的天赋技能是护主,攻击时有一定概率进入护主状态,令自身承受的伤害降低20%,这个天赋技能绝对是初期宠物中最强力的技能了,一旦触发之后可以大幅降低敌人造成的伤害,非常适合战士和辅助药师这些需要坦度的职业使用。


【强化提升】

  凤凰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高的耐力属性和精神属性,所以对于战士、药师这两个职业来说,凤凰是55级之前最合适的宠物。我们可以着力提升凤凰的成长品质和强化品阶来增加凤凰的战力,这样一来凤凰也可以为勇士们提升更高的属性加成,可谓是互利互惠一举两得。

  作为一种前中期外形最漂亮,又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免费获取的宠物,属性加成还那么高,绝对当得上游戏中前期的神级宠物,刺客、法师以及幻弓等职业也可以将凤凰培养为融合宠物来使用,照样可以增加可观的耐力精神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今天的灵宠凤凰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