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千金难求好师徒,教你寻找心仪的师父或徒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9 15:20:15



  《轩辕传奇手游》师徒双修这个活动已经开启好多天了,勇士是否已经找到自己的师父或者徒弟呢?师徒双修活动时间是9.15-10.15,一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如果还没有找到师父或者徒弟的勇士,记得抓紧时间哦!非卖时装、永久坐骑、上神称号都在师徒双修等着勇士呢!


【如何找个好师父】
  许多新手勇士在初玩轩辕传奇手游的时候,都会有点迷茫,经常做一些吃力还不加战力的事情。那么,找个老司机带着一起玩,无疑是个好选择。师徒双修这个活动,就为勇士提供了很多便利。勇士可以点击活动页面,拜师,拜入师门。点开后,会看到许多师门信息。师门信息透露了,师门名、师门所在服务器,师父昵称和师父的战力。勇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师门哦。比如喜好这个师门名,师父战斗力高,师父昵称喜欢、师门在同一个服务器。


  当然还有个更好的方式找熟人下手,比如勇士看中血盟中的高手,可以询问他的师门名加入。勇士在玩游戏过程中,偶遇自己心仪师父,也可以软磨硬泡,让他/她收你做徒弟哦!

【如何找个好徒弟】
  勇士如果觉得是玩轩辕传奇手游的老司机了,不防建立师门,收徒。勇士建立师门后,点击我的师门,就可以看见是否有人拜你为师了。勇士可以通过这个页面,看到拜师徒弟所在服务器,角色,等级,战斗力。勇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徒弟哦。建议勇士选择战斗力稍高,等级也稍微高点的徒弟,这样容易带。最后选择一个服务器的徒弟,每天带着徒弟做任务、闯副本、看风景也是不错的!


【师徒双修,竞技好处】
  为什么要找好的师父和徒弟,是因为在师徒双修活动中存在一定的竞技。有竞技就有排行榜,排行榜分为“一代宗师”、“最强弟子”、“最强师门”三个全服排行榜;


  “一代宗师”将统计师父名下所有徒弟的战力值总和进行排名,前50名师父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比如无量天尊时装、仙鹤或银铃金角坐骑、荣耀称号、QB、金票等。
  “最强弟子”将所有徒弟的战力值进行排名,前50名徒弟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比如无量天尊时装、仙鹤或银铃金角坐骑、荣耀称号、QB、金票等。
  “最强师门”将统计师父名下所有徒弟的战力值总和进行排名,前50名门下的徒弟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比如无量天尊时装、荣耀称号、QB、金票等。


  这么多奖励,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找个好师父或者好徒弟吧!然后师父带着徒弟,慢慢提升战力和等级,慢慢跻身排行榜,最后把奖励抱回家。除了获得奖励,还收获了一段师徒情谊。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