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桃李满天下,你愿做师还是徒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8 15:26:58



  玩着玩着,不知不觉中迎来了《轩辕传奇手游》弑神公测。看看公测的活动福利,再看看公测后更新的游戏内容,说不激动的勇士都是骗人的吧!今天给勇士介绍下《轩辕传奇手游》全新推出的师徒双修“桃李满天下”这个活动。


【师父与徒弟的选择】
  想要成为师父的勇士注意了,需要游戏等级达到55级,才可建立师门收取弟子,最多仅能收入三位弟子,分别是首席大弟子、门下二弟子、关门弟子。怎么办,突然想到了大师兄,二师兄,小师弟。就不知道谁愿意做那个二师兄了哈!

  同样的想要拜师的勇士也要注意了,需要游戏等级1-44级内。勇士拜师可申请加入五个师门但仅能通过一个师门申请,师父确定后将与徒弟绑定关系,绑定之后师徒关系及师徒角色定位无法取消修改。


【创建师门与拜入师门】
  如果勇士想成为师父,需要创建自己的师门。点击活动页面中的创建师门,输入师门名,师门名仅可输入6个汉字,输入后点击创建师门就可以了。师门创建成功了,勇士可以去游戏中寻找自己喜爱的徒弟,来拜入师门哦!有徒弟申请师门,系统会发邮件到师父的邮箱,师父记得及时到活动页面我的师门,可以看到徒弟信息,比如角色、等级、战斗值。如果师父觉得这个徒弟不错,就可以点击同意,让他成为你的徒弟哦!


  如果勇士想要拜师学艺,只要点击活动页面中的拜入师门,点击后会显示未满的师门。页面会显示师父所在服务器、师父昵称、战斗力、师门名,勇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师门哦!也可以通过选择服务器或者搜索师门编号找到对应师门。勇士申请后,会发邮件到对应师父的邮箱,师父同意后也会发邮箱到徒弟邮箱告知徒弟的。


  最后还是要提醒勇士,每个勇士仅能拥有一种身份师父或者徒弟。这边指的是一个QQ号或者微信号,比如你在QQ1服拜师后,进入QQ2服打开师徒双修仍然是QQ1服拜师的徒弟,勇士记得请慎重选择哦。徒弟拜师过程中若超过44级以上,师父将无法审核通过,所以作师父的请及时审核师门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