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这个地图竟然半边风雪半边火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1 14:19:15


  我们的轩辕手游世界即将开启新的版图--山海界,新地图新气象,新地图是一幅什么景象?又有哪些凶猛的怪物会阻挠勇士们探索的步伐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走进山海界,走进一个赤炎白雪的世界,体验一下这里冰火两重天的奇景,见识一下形形色色的地图生物。


【地图指引】

  我们打开地图选择世界地图,可以看到地图的东南角已经多了两个地图,一个霜火岭一个山海界,霜火岭还未开放,但是旁边山海界的冰火两极旋转图案已经变成了彩色,所以我们今天可以先点击山海界进去游玩一番,看看这个山海界与外界有何不同。


【冰霜之林】

  进入山海界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番冰雪奇景,大地上铺着厚厚一层白雪,不远处便是挂满冰晶的松树,冰林中还散落着许多可爱的小雪球,不过这些小雪球一旦被挑起火气就立马变得浑身发红,暴躁不已,张开血盆大口截然不复之前的可爱模样,毕竟作为这里的主人哪能容得外人轻易造次呢!冰霜之林的天空挂满了幽绿的极光,梦幻而绚烂,照射的整个大地都有一种异样的美。


【冰火交融】

  沿着小路一直向前穿过白雪皑皑的树林就会来到一处悬崖峭壁,峭壁上架有一座吊桥,吊桥下方一侧是冰雪世界,另一侧已经变成熔岩深渊,前方整个世界已经变得一片焦黑,跟之前的冰雪大地迥然不同,仿佛世界的法则在这里突然调了个头。打开地图可以看到这里已经是整个山海界的中心了,围绕山海界中心的平台似乎是架空在熔岩和冰雪之上的战台,不容两侧势力互相侵犯。


【熔岩之丘】

  穿过中央平台之后整个世界色调已经趋向黑暗,这里是火的世界,火山口熔岩池随处可见,不过高温灼热的环境却是食火魔们的最爱,它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里,脾气火爆的守卫着自己的领地。北火南冰,山海界整个地图充斥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两种元素竟然可以互不妨碍保持平衡,让人唏嘘不已。山海界的熔岩之丘代表着一种狂躁的能量,而冰霜之林代表着绝对的宁静,两种环境融合在一起竟然创造出了太极两仪之山海界。

  山海界的天空笼罩着梦幻的极光,在这里勇士们可以体验到完全不同别处的情调,开放之后大家可以结伴来山海界游玩哦。好了,今天的山海界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