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刺客伙伴的选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30 16:08:4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刺客是一个来无影去无踪而又爆发力十足的职业,刺客对于极致属性的追求一直以来都使它游走在刀尖,既危险又充满着艺术感。那刺客职业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灵宠伙伴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刺客属性】

  我们已经说过,分析职业的灵宠需求也就是分析职业的属性需求,刺客职业是一个追求高伤害的职业,也是一个魔法系职业,所以我们应该提供给刺客的是提升魔法伤害的智力属性以及提升暴击率的气运属性。


【智力灵宠】

  我们来分析一下游戏中有哪几种灵宠的属性比较适合刺客呢?主加智力属性的灵宠有:狐狸宝宝和猿猴宝宝,所以就属性加成这方面而言推荐大家在前期携带狐狸宝宝,55级之后可以选择培养一只猿猴宝宝。



【天赋选择】

  灵宠的作用除了加成属性之外,灵宠天赋也是一项重要的体现。刺客是需要闪避率来同敌人周旋的,所以增加刺客闪避几率的灵宠天赋也是可以用的,比如狐狸、貂鼠的天赋都会给予刺客闪避属性的加成。


【另类玩法】

  这里就要有玩家问了,难道刺客就必须只加智力属性和气运属性,抛弃一切防御手段吗?可能在刚刚出现火神副本的时候很多刺客玩家都有被嫌弃的经历,不是自己伤害不够,而是身板太脆弱,容易导致身死任务失败,所以大家选择貂鼠、河马这一类主加耐力的灵宠,搭配智力气运属性的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刺客职业说到底是输出与神出鬼没的代名词,所以追求极致的伤害属也不为过,只要出手时机选得好,不给敌人反应时间就将其秒杀才能体会到刺客职业的魅力所在。好了,今天的刺客伙伴选择就给大家介绍都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