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搜索大荒 捕获坐骑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7 11:04:35

  轩辕传奇手游中坐骑是每个勇士必不可少的。坐骑的好坏影响着勇士的战斗力,也会影响勇士的移动速度。轩辕传奇手游有许多坐骑,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色品质,品质越高越难获得。同时轩辕传奇手游中坐骑的外观也各不相同,有萌萌哒的、也有高大威猛的,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搜索大荒】
  异兽泽域而栖。探访大荒,搜索异兽藏身之窟,可捕获异兽,并驯为坐骑。大荒中有六种不同的洞窟分别是天虞、青丘、彭泽、风穴、鹿台、禺稿,每种洞窟里面都产出不同的坐骑。每天可以免费搜索一次大荒,至于搜索到哪个洞窟要看勇士的运气。前期勇士基本发现的洞窟进入捕获的都是白色和绿色坐骑,如果运气爆棚可能遇到紫色品质的坐骑。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幸运值。勇士每次搜索都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满时,大幅度提升寻得紫色品质坐骑概率,还有一定概率,会捉到橙色的坐骑,橙色坐骑为尊品坐骑。单轮内重新搜索次数越多幸运值涨幅越大,10次以内幸运值必满,不过单轮搜索要用金币。每天只有3次捕获次数,一次免费其余两次要用金票。建议勇士如果条件可以,每天三次都不要浪费哦。即使没有运气,也可以增加幸运值。


【捕获坐骑】
  勇士搜索到洞窟后,可以进入洞窟进行捕获。洞窟中坐骑的品质不定,要看勇士的运气。每个洞窟中坐骑稀有数量也不一样。天虞中有1头橙色坐骑、2头紫色坐骑、2头蓝色坐骑、6头绿色坐骑、2头白色坐骑。青丘中有2头橙色坐骑、2头紫色坐骑、2头蓝色坐骑、6头绿色坐骑、2头白色坐骑。彭泽中有1头橙色坐骑、3头紫色坐骑、9头蓝色坐骑、6头绿色坐骑。风穴中有2头橙色坐骑、5头紫色坐骑、9头蓝色坐骑、3头绿色坐骑。鹿台中有1头橙色坐骑、7头紫色坐骑、8头蓝色坐骑。禺稿中有1头橙色坐骑、10头紫色坐骑、7头蓝色坐骑。


  勇士进入洞窟后,可以看到自己需要捕获的异兽。想要驯服异兽,首先需要耗尽它的体力。勇士使用驯服技能,保护自己和异兽之间的灵魂链接不断,即可消耗其体力。一个副本只能释放三次灵魂链接。异兽的品质越高越难捕获,当异兽还剩三分之一的血时,还会释放一个技能,给勇士减速。所以勇士一定要跟紧异兽,让它在自己的灵魂锁链的范围内。当异兽体力耗尽,勇士就可以捕获它当坐骑了。


  说了这么多,勇士赶紧挑个运气点,去尝试下抓捕坐骑吧!祝愿各位勇士都可以捕获到自己心仪的坐骑,比如炼血烈兽、龙凤锦鲤、青花居蟹、绝地毒龙、通天灵犀、逢泰冰虎、擎天神龙、霜华灵圣象......哈哈~是不是想想都很高兴呢!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