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盘古开天 寻龙夺宝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7 11:04:28

  相信很多勇士已经接触到山海经这个任务。是不是很多勇士对山海经又爱又恨。爱的原因是任务多变,增加了游戏乐趣,还可以提升战力。恨的原因是任务有点困难,不易完成。勇士不得不佩服轩辕策划的头脑,这个山海经厉害了!今天,来给勇士解析下山海经盘古开天第四块拼图-寻龙夺宝这个任务。


【解锁条件和接取线索】
  这个拼图的解锁条件,是使用师门令牌兑换6张藏宝图。师门令牌可以通过每天的师门历练获得,每天可以完成2轮,每轮10环。兑换一张普通藏宝图需要1个师门令牌,一张高级藏宝图需要10个师门令牌。拼图解锁后,想要接取任务,需要获得他人送给你一朵玫瑰或者一块肥皂。这个就简单多了,找自己熟悉的勇士,互送下就可以了。


【天时地利人和】
  传闻黄帝在消失前留下一笔宝藏,轩辕城水天均知道宝藏的线索。勇士只要点击任务,会自动寻路找到水天均。水天均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就交出宝藏线索。并且告诉勇士寻找宝藏,一要靠运气,二要靠实力,这两者缺一不可。发布第二个任务,运气是寻宝的第一要素,要求勇士拥有一本宠物高级技能书。宠物高级技能书获取方式:挖高级藏宝图有概率获得、开技能书宝箱有概率开出、开神秘宝箱有概率开出。还有个最直接的方式,花银币去交易行直接买本宠物高级技能书。
  

  获得宠物高级技能书,开启第三个任务。实力是寻宝的第二个要素,战胜刑天夺宝者3个。这个就好完成了。勇士只要去挖普通的藏宝图,就会有概率出刑天夺宝者,至于概率要看勇士当天的运气了。战胜3个刑天夺宝者,任务完成,找水天均索要线索。


  水天均觉得勇士既有实力,也有运气,答应带勇士去他发现的那处地方。但是那个地方太危险了,勇士需要找几个人一起随水天均去。很多勇士觉得第五个任务写的不清不楚的。只是说水天均愿意交出宝藏,找齐人手去找他。这边给勇士解释下,最低需要找到3个勇士组队去完成任务。这3个勇士要都有这个任务,然后由队长带队,找到水天均,才可进入副本完成任务。


  其实这个任务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尤其是第二个任务,获得一本宠物高级技能书,真的要看运气了。完成任务后,获得盘古开天第四块拼图和4片山海碎片。其实这个任务,最主要的意义在于让勇士更加了解黄帝宝藏这一日常任务。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